《足球经理 2021》Beta版现已登陆PC 存档可转移至正式版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经过漫长的等待,Football Manager 2021 的 BETA 版已经在 Epic Games Store 和 Steam 释出,让各位经理人能够提早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已从 SEGA 认证的线上通路预购 FM21 的任何玩家即日起可在 Epic Games 和 Steam  进行登录并从收藏库启动本游戏。针对还没预购本游戏的玩家,只要在 24 号完整版释出前从合作线上通路进行预购,也可取得 BETA 版与 10% off  的折扣。

提前释出的 BETA  版虽然并非最终版本,但已经相当接近整个游戏的完整版,玩家们可能在游玩中遇到一些系统错误与问题,若您在游玩过程中遇到错误,能经由游戏侧选单中的「报错」按钮直接回报给  Sports Interactive 团队。目前已开放线上游玩功能,但在 24 号完整版释出以前,无法使用 Steam 工作坊的外置编辑器(pre-game  Editor)与游戏内编辑器(ingame Editor)。

FM21  这款游戏有很多新特色与改善点,藉由新游戏系统,经理人们将能更有效地在足球场内外控制团队以获取成功,能够获取更高度的分析、资讯与额外资源。

与球员跟媒体的互动也经过大幅度的调整,将能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生活的体验,而比赛当天也会因为大量图形与呈现的改善而看起来更加壮观,这个改善也涵盖赛前与赛后活动。此外,针对招募球员的部分经理人们也会更有权力,亦可使用新方式在赛季最后庆祝成功。

在 FM21 BETA 版开始的单人游戏模式的档案可转移至製品版。更多关于游戏的详请请前往 www.footballmanager.com 进行确认。

※提前释出的 BETA 版只能透过 SEGA 认证的线上通路预购。详请请见这里。

※完整版释出时间可能因时区不同而有些许不同。

■本文所记载的公司名、商品名为各公司之登录商标或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