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最强2T西安站守擂成功 动力人队伍急需求变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西安站地区赛比赛中,动力人,大云云和惨唤三人惊险拿下西安站冠军,赢的并不轻松,下面小编简要分析一下比赛的走势。

【惊险拿下冠军,队伍仍需磨合】

在西安站决赛中,对阵双方分别是动力人领衔的2G对战1517的SF阵容。在四强循环赛中动力人队伍就曾战胜过1517队伍,决赛中再次相遇动力人队伍应对显得更加从容。前两局中1517使用SF出站,虽说SF是现行版本下较为强势的职业,但是动力人和惨唤在面对SF时防守都做的极好,尤其在限制2变3的进攻套路上尤其出色,1517的命中很不稳定,表现有点挣扎,加上内线大云云的篮板压制了馨别以及LTT在前两局中命中极低,使得前两局动力人队伍都是牢牢掌控节奏大比分2比0领先。

经过短暂调整后,1517改变了职业派出自己更加熟悉的SG应对,(1517的SG在今年一区全民闪耀杯中拿到了冠军,又出站了职业联赛新秀组),派出SG后不仅打出了不错的牵制,LTT的进攻也开始有了起色,尤其在第四局比赛还剩一分钟时动力人队伍仍旧领先五分,不料最后被打出一波9比0冲击波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虽说决胜局中动力人强势发挥带走比赛,但是决赛中也暴露出不少问题。动力人队伍面对逆风局中的抗压能力还有待提高,队伍在遇到困难时也没法变阵去应对,尤其在决赛中面对同样的双G阵容时防守效率明显下降,所以如果想要在总决赛更进一步,队伍需要更多的训练去提升上限。

【难抗衡顶尖2T,队伍需寻求变化】

擂主挑战赛中,动力人队伍1比3输给擂主MY战队,唯一拿下的一局是依靠一记中场跑投三分赢下的。回顾擂主挑战赛,许乐的发挥几乎是完美的,不仅得分多篮板拿的稳,在错位防守SG时也做的很好,这轮系列赛中,MY的球权明显胜出不少。反观动力人队伍面对顶尖2T的冲击时,动力人和惨唤不仅没有限制好许乐的起扣,防守强度也远不及MY,联防卡人限制PF进位这样的防守策略也难见,防守成功与否常常只能依靠大云云的盖帽,但是冒下来帅帅的地板又保护的很好,使得比赛节奏一直被MY牢牢掌握。

进攻方面,惨唤在面对顶尖PG帅帅的防守时,显得没有太好的办法,惨唤被限制时,动力人和大云云能提供的帮助也有限,所以MY赢球几乎是顺理成章的事。小编个人对于动力人这支队伍担忧是很多的,三人不仅要磨合好防守,进攻中也要有更多的套路来应对总决赛更加高强度的比赛。如果想要在总决赛有所突破,三人需要更加有效,针对性的训练才能走得更远。

西安站结束后,最终通往总决赛的门票只剩下三张了,下一站地区赛是天津站,将在11月21日-11月22日开战,天津站以往二区队伍居多,双塔阵容居多,到底谁会拿到天津站冠军呢,小伙伴们一定要持续关注哟!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http://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