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2》 新 DLC《The Twisted & The Twilight》即将于 12 月 3 日推出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畸变鼠人与晨昏姊妹即将展开圣诞大决战,决定新世界的命运

即将于 12 月 3 日发行的《The Twisted & The Twilight》领主扩展包将为《Total War:WARHAMMER II》推出两方全新传奇领主,违逆天道的「不洁者」斯洛特将与爱护大地的「晨昏姊妹」展开生死对决。这两组人物将迎来独特的全新战役和派系机制,以及众多毁灭战士与野兽,例如若特、巨牡鹿骑士、狼鼠、兽群大师等等。

请观赏最新预告片,看这两方死敌战场交锋:

《The Twisted & The Twilight》也包含部分尚未发表过的免费可下载内容,要提供给《Total War: WARHAMMER II》的全体玩家。不单如此,我们还会多推出一点回馈内容,

献给各位与我们一同踏上探索 Warhammer 世界这趟危险旅程的粉丝们。更多关于这部分的资讯,可在下方连结的常见问答集中找到。

最后,此领主扩展包也会带来木精灵派系的旧世界更新。本次的大规模更新将针对主要机制、单位平衡等项目进行重大便利性改善。

如需《The Twisted & The Twilight》的详细资讯,可按一下此处前往 Total War 常见问答集查看。


按一下此处以预购《The Twisted & The Twilight》,并可获得 10%折扣。

《The Twisted & The Twilight》包含:

• 2 个全新派系:阿莱尔使者、墨德氏族

• 2 方传奇领主:晨昏姊妹、「不洁者」斯洛特

• 2 种传奇英雄单位:艾索洛伦女王阿莱尔、戈里奇

• 9 种单位:若特、噬族孽鼠、巨牡鹿骑士、畸变食人鼠魔等等

• 6 种精英部队:包含地狱魔窟深层战士、冻结之心幽灵等等

• 两大派系各自的独特机制、任务和剧情事件

• 两大派系都可以在「漩涡之眼」和「凡界帝国」战役中扮演

发售资讯:

发售日:北京时间 12 月 3 日晚上 11 点

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1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