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联赛定级赛1月8日11:00开战 谁能进入S级联赛?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随着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简称DPC)——中国联赛海选结束,定级赛也将于1月8日11:00时正式开启,8支直邀的战队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双败选拔,最终前四名的战队进入S级联赛,剩余将进入A级联赛,比赛将在DOTA2国服客户端、斗鱼、哔哩哔哩进行全程直播。

定级赛八支队伍分别是:

Dalanjing Gaming 

Team Magma 

Phoenix Gaming 

LBZS 

Team Aster 

Royal Never Give Up 

Invictus Gaming 

Sparking Arrow Gaming 

这8支战队都是中国DOTA2的中坚力量,你认为谁会杀出重围,晋级至S级联赛与目前已直邀的PSG.LGD、VG、EHOME、Elephant战队展开激斗?切勿错过定级赛三天的较量。

1月8日定级赛对阵时间表

1月8日定级赛对阵时间表

16支参赛战队名单

16支参赛战队名单

定级赛结束后,就要迎来最为激烈的DPC正赛阶段,全球六大赛区将同步开启,而中国联赛在揭幕战开始前还将举办DPC开幕式,届时16支参赛战队代表将齐聚黄浦江畔上海杨浦滨江船厂,活动对外开放,玩家符合条件可前往完美电竞APP申领门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详情查看:https://www.dota2.com.cn/article/details/20210106/219131.html )

而在DPC第一赛季结束后,会迎来新赛季的首个MAJOR,时间为3月25日 – 4月4日。

DPC中国联赛正赛阶段将分别于每周一、二、五、日进行比赛,由于中国联赛在本赛季中会有春节假期(2月8日-21日休赛),正赛将持续到3月14日。其他赛区比赛时间为1月18日-2月28日,在此时间段每日均有比赛可看。

以下赛程表是根据玩家和选手的反馈重新调整,确保所有赛区的联赛契合比赛和观赛时间。

【关于DPC】

DOTA2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OTA PRO CIRCUIT - CHINA REGIONAL LEAGUE)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更多赛事详情可关注DOTA2微博、微信公众号、完美电竞APP、DPC赛事专题:https://dpc.pwespor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