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脱物语: Hellbound & Debriefed》中文版与日版同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云豹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云)今日宣布,由 ACQUIRE Corp.(董事长兼社长:远藤琢磨) 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秋叶脱物语: Hellbound & Debriefed》(支持平台: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决定于 2021 年 5 月 20 日(周四)发售亚洲语言版。

本作品是以 2012 年于 PSP®发售的《秋叶脱物语 PLUS》为基础,针对本世代平台主机优化打造的完全重制版。是一款以东京秋叶原为舞台,描述被卷入吸血鬼“阴妖子”与人类之战的青年,驱使独特的脱衣 动作战斗的动作冒险游戏。

■故事舞台为忠实重现的“秋叶原”

故事发生的舞台是在游戏中忠实重现的东京秋叶原。从电子零件小铺林立的黑市,发展为当今全球着名的电器街,秋叶原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走在动漫、游戏、偶像等日本代表性亚文化的流行尖端,人称“AKIBA”的宅文化圣地。本作品以 2011 年于 PSP®发售的初代《秋叶脱物语》的重制加强版《秋叶脱物语 PLUS》为基础,针对本世代平台主机进行了优化,透过忠实重现的街景,让玩家能够充分享受当时的秋叶原。

■与吸血鬼“阴妖子”之间的搏命斗争

本作品是一款以东京秋叶原为舞台所展开的动作冒险游戏。入夜的秋叶原街头,主角遭到都市传说中被称为“阴妖子”的吸血鬼袭击。濒死的他被一位阴妖子少女所救,勉强保住了性命。以此事件为开端,主角被卷入了阴妖子与人类之间的斗争,并决意投身这场以秋叶原为舞台所展开的搏命斗争中。

■与吸血鬼对峙的战斗“脱衣动作”

与“阴妖子”之间的战斗将以正统的动作游戏形式展开。然而阴妖子拥有惊人的再生能力,光是以武器攻击无法有效打倒。由于他们唯一的弱点是怕阳光照射,因此只要对其服装造成损伤,再看准时机脱去衣服让肌肤裸露于阳光之下,就能使阴妖子化为灰烬!

■ 秋叶原×吸血鬼×难以置信的战斗 再临

《秋叶脱物语》系列于 2020 年达到了全球累计销量 80 万套,并将于今年迎来值得纪念的 10 周年。在这深具意义的时刻推出的重制版作品便是本作《秋叶脱物语: Hellbound & Debriefed》。当时在 PSP®上

无法呈现的“秋叶原”街道细节经HD 化后将有更细腻的表现。曾经游玩过的玩家也能体验到不同的新鲜感! 此外,在本作品特有的系统 “收集圆形徽章”中,只要达成特定游玩条件就能取得称号道具“圆形徽章”。可挑战与奖杯不同的钻研要素。

■ 实体版将推出美术设定集与原声带等丰富的首批特典!

亚洲语言版《秋叶脱物语: Hellbound & Debriefed》的首批限定特典将包含:收录了 16 名“最爱秋叶原!”插画家作品的美术设定集(繁体中文版、韩文版),CD 2 片装共 46 首总长超过 100 分钟的豪华完全版游戏原声带,以及初代《秋叶脱物语》发售时所发行的专刊《AKIBA’S TRIP Official Complete Guide》之复刻版(日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