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在线模式赏金猎人活动周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所有传说悬赏任务奖励、特殊折扣及更多内容

本周,Red Dead 在线模式向雇佣枪手致敬。他们协助不胜负荷的执法人员将边境恶名昭彰的逃犯绳之以法,无论死活。所有传说悬赏任务于本周提供双倍职业经验值,所有威望传说悬赏任务也提供双倍 RDO 游戏币,其中包括花花公子“鲍”吉恩·芬利、神射女杀手“洋娃娃”卡梅拉·蒙特兹以及邪教首领“牧羊人”维吉尔·爱德华兹。另外,原本的 10 名传说悬赏目标也提供额外 50% RDO 游戏币奖励。

欢迎您外出并用您认为合适的方式将这些亡命之徒和罪犯绳之以法。所有于本周游玩 Red Dead 在线模式的玩家将可获取 1000 赏金猎人经验值和 100 发中空连发步枪子弹。

折扣

在出发追捕不足为惧的重罪犯之前,您不妨先武装自己。现已推出一连串的赏金猎人折扣和促销,截至 1 月 18 日,其中包括赏金猎人证 5 根金条减免优惠、所有赏金猎人装束和表情动作五折优惠及更多内容。查阅下方完整列表。

赏金猎人证 5 根金条减免优惠

威望赏金猎人证 5 根金条减免优惠

所有赏金猎人装束和表情动作五折

所有赏金猎人武器版本七折

所有赏金猎人马车颜色七折

所有赏金猎人配饰七折

所有赏金猎人马鞍、枪腰带和副手枪套七折

斯科菲尔德左轮手枪、拉栓式步枪及所有连发步枪七折

绑定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账户至 Prime Gaming 的 Red Dead 在线模式玩家可获得以下奖励:

一张免费赏金猎人证

一个修整淡紫色赏金猎人马车涂装奖励

此外,在 1 月 18 日前绑定至 Prime Gaming 的玩家,即可获取一款免费能力卡升级奖励,并可在黑市享受一款武器手册五折优惠。

查看 Rockstar 支持,了解详情和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