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痕:夜之仪式》新增复古模式与游戏联动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广受好评的横版动作游戏新增“经典模式”,此外还有与2D横版动作游戏Kingdom: Two Crowns的联动,将新增该游戏的主题地图。

开发商505 Games与游戏工作室ArtPlay宣布为《赤痕:夜之仪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增加“经典模式”与“王国联动”。最新DLC属于这款五十岚恶魔城RPG游戏长期更新的一部分,意在犒劳《赤痕:夜之仪式》的粉丝们并在2021年得到新的游戏体验。“经典模式”与“王国联动”今日上线PlayStation 4、Xbox One、PC (Steam平台)与Nintendo Switch,为拥有游戏的玩家免费提供。

经典模式:该模式早在Kickstarter众筹期间就已公布,经典模式将把只装备剑鞭的米丽亚姆带带往8-bit风格世界。主角米丽亚姆将再次前往恶魔城堡与吉贝尔对峙,途中她必须在5个困难的关卡与boss中生存下来。在完成经典模式后,玩家在三种难度模式下根据时间、分数和死亡次数进行评分。玩家需要有效的使用米丽亚姆的特殊动作,包含侧滑、后撤与后空翻。玩家可以在主界面菜单中的附加模式选项中激活经典模式。

王国联动:去年,发行商Raw Fury与505 Games达成合作,将《赤痕:夜之仪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中的人气角色米丽亚姆、斩月、吉贝尔 与 阿尔弗雷德带往《王国:双冠》(Kingdom: Two Crowns)。现在两个发行商继续推进两款游戏的联动。“王国联动”里,联动内容包一个新的区域,这括基于王国游戏美丽的现代像素美术风格。玩家将遇到新的boss,弓手随从碎片,还有减少金币损失的装备“造物之冠”。

游戏工作室Stumpy Squid的创始人兼游戏总监表示“对我个人而言,能和五十岚孝司先生合作是梦想成真般的感觉,多年来他的作品一直启发着我。所以,与赤痕宇的合作我们绝对不容错过。去年《王国:双冠》首先启动了两款游戏的联动,现在是时候更进一步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在赤痕里游玩亡者之地的内容了。”

游戏工作室ArtPly的创始人五十岚孝司表示“我们仍然致力于为粉丝们提供《赤痕:夜之仪式》的新体验,我们过去两年也持续与Raw Fury合作打通两个游戏世界。除了《王国:双冠》的联动外,我们还新增了经典模式,为我们粉丝提供期待已久的换就体验。”

 

《赤痕:夜之仪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评级为“T”青少年级。更多游戏信息请见https://www.playbloodstained.com。更多505 Games与其产品信息请见www.505games.com。

关于505 Games

505 Games是一家全球性的游戏发行商,意大利数字娱乐公司Digital Bros的子公司。 专注于为所有年龄层的玩家提供最丰富的优质游戏。 在顶尖家用游戏主机、PC、移动平台与社交媒体平台发行与分销游戏。

知名付费游戏包括由《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的PC版本、《CONTROL》、《神力科莎:竞速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幽灵行者》、《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赤痕:夜之仪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Indivisible》、《兄弟:双子传说》、《泰拉瑞亚》、《ABZÛ》、《Virginia》等。  分销盒装游戏产品包括《无人深空》、《地狱之刃:塞纳的献祭》、《Warhammer: Vermintide 2》、《黎明杀机》、《Inside/Limbo》等。

505 Games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与日本等地设立办公室。 更多有关505 Games及其产品的资讯请浏览: www.505ga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