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al》新情报:将提供上百种武器特质搭配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PlayStation官方博客近日公布了《Returnal》的相关信息及游戏截图:玩家在游戏中持有10把武器,但这10把武器将会提供90多种不同的武器特征以及10种射击风格供玩家选择,而通过排列组合,这将为玩家提供上百种不同的武器风格、武器特质搭配,而由于不同敌人的易伤属性各不相同,因此如何组合出最适合的配置将是玩家的难题之一!

例如:Spitpaw Blaster,武器特质能够将其从普通的散弹枪变为发射爆炸弹或酸液的枪支;多种提供相同加成的武器特质还能够叠加:例如护盾特质,叠加之后能够更加有效的为玩家提供保护。

从战斗开始后,将为玩家提供奖励加成,并随着进度逐渐提供更多的奖励。游戏还可解锁相关实用工具,例如Dismantler——智能炸弹或者Kinetic Siphon——可通过玩家的近战杀伤为其回复生命值。

游戏中还将提供诅咒宝箱,该宝箱将提供品质较高的武器和装备,但作为交换,将会为玩家带来各种负面效果——套装失灵、无法打开大门等等

太空射击游戏《Returnal》将于3月19日正式发售,并将登陆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