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 & DIOMEDES》于1月28日登陆《全面战争传奇 特洛伊》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1 月 28 日,《Ajax & Diomedes》势力包将《伊利亚特》中两位最负盛名的战士带到了《全面战争传奇 特洛伊》的战场上,他们二人的胸中都有难以抑制的冲动,誓要把传说中的城市夷为平地。这两位令人胆寒的人物带来了独特的全新战役机制,也带来了众多属于那个时代的勇士,精锐的典范部队以及更多全新内容。

大埃阿斯是守护亚该亚人民的盾牌,他因他那无与伦比的力量与高大的身形而闻名。他的征募列表中多为移动缓慢但装甲厚重的步兵,他们能够守住阵线,让强大的远程部队在保护之下取得优势。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埃阿斯、狄俄墨德斯DLC将于28日发布《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埃阿斯、狄俄墨德斯DLC将于28日发布阿尔戈斯之王狄俄墨德斯是一位久经战阵的宿将,他用他的军事才能把阿尔戈斯建设成了仅次于迈锡尼的强大都市。他的征募列表着重于碾压性的打击,多为持多功能斧头或长剑的步兵,还有一些能快速包抄、出其不意的部队。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埃阿斯、狄俄墨德斯DLC将于28日发布《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埃阿斯、狄俄墨德斯DLC将于28日发布《Ajax & Diomedes》势力包也为《A Total War Saga: TROY》的所有玩家带来了免费内容。其中包括铁匠与火山之神赫淮斯托斯,以及神之工匠史诗事务官。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埃阿斯、狄俄墨德斯DLC将于28日发布《Ajax & Diomedes》势力包:

· 2 个全新势力 – 萨拉米斯(埃阿斯)和阿尔戈斯(狄俄墨德斯)。

· 18 种全新部队 - 包括萨拉米斯水手、阿尔戈斯精锐剑士、埃阿斯之墙以及更多。

· 典范部队 – 一般部队的精英版本,由一名军官率领。

· 4 个全新势力机制与外交提案。

· 全新特洛伊活动 - 偷走守护神。

· 底比斯及其七门战役模型与战斗地图。

免费内容:

· 新神明 - 赫淮斯托斯

· 新史诗事务官 - 神之工匠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埃阿斯、狄俄墨德斯DLC将于28日发布《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埃阿斯、狄俄墨德斯DLC将于28日发布《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埃阿斯、狄俄墨德斯DLC将于28日发布

相关信息:

发布日期:1 月 28 日,北京时间晚上 11 点

商店页面: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product/a-total-war-saga-troy/ajax-and- diome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