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6月10日发售 加入尤菲全新章节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松田 洋佑,以下简称 SQUARE ENIX)今日宣布,将于 2021 年 6 月 10 日(四)在 PlayStation5全球同步推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并同时发表手机游戏《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与《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

本作包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PS5 版)与尤菲担任主角的新篇章。PS5 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强化了光源、材质与背景等表现,可以享受更加身历其境 的游戏体验。并新增可自由选择注重 4K 高画质的「图像模式」和注重 60fps 流畅动作的「效 能模式」两种游戏模式,以及撷取游戏场面留作纪念的「拍照模式」等新要素。

新篇章当中, 则以两个章节描写尤菲等人的精采表现。潜入米德加的五台忍者与雪崩总会合作,挑战从神罗 公司窃取究极魔晶石的任务。

 

伍号魔晄炉爆炸让米德加陷入一片困乱时, 接到五台密令的「忍者」正悄悄展开行动。身穿莫古利斗篷的少女尤菲,以及她可靠的搭档索侬,他们的目标是神罗公司开发的「究极魔晶石」。在雪崩总会的协助下,他们为了故乡、为了复仇而踏入敌阵。在星球呐喊的指引下,新的命运齿轮开始转动。

PlayStation4 版可升级为 PlayStation5版

拥有 PlayStation®4 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玩家,可于发售日后升级 为 PlayStation®5 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也能继承 PlayStation®4 版的保 存数据,但追加篇章:尤菲的新篇章必须于发售日后另外购买。 若要升级 PlayStation®4 光盘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需要有光驱的 PlayStation®5 机型。 详情请参考 PlayStation™Store 及 PlayStation®官方网站。

【PlayStation®官方网站】

台湾: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t-tw/support/games/upgrade-ps4-game-to-ps5-version/

香港: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t-hk/support/games/upgrade-ps4-game-to-ps5-version/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光盘版) 

建议售价 请洽各商店 

收录内容 【本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PS5 版(光盘) 

【追加篇章】 尤菲的新篇章(下载代码)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下载版)

售价 HKD 568.00

收录内容

【本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PS5 版

【追加篇章】 尤菲的新篇章

PS Store预购特典 尤菲的武器「仙人掌手里剑」

※预计于预购期间结束后另外贩卖。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Digital Deluxe Edition(下载版)

售价 HKD 698.00

收录内容 【本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PS5 版

【追加篇章】 尤菲的新篇章

【数字内容】 数字美术画册/数字迷你原声带

PS Stor预购特典  尤菲的武器「仙人掌手里剑」

※预计于预购期间结束后另外贩卖。

※各商店开始预购时间有所不同。

※PlayStation™Store 的商品页面将逐步公开。

※于 PlayStation™Store 预购的顾客,可于发售日前下载游戏,于发售日当天 0:00 马上开始游玩。

※若要游玩尤菲的新篇章,必须更新为 PS5 版并将游戏更新为最新版本。

※尤菲的新篇章不提供单独预购。

※2021 年 6 月 9 日(三)23:59 前预购即可获得 PS Store 预购特典。

※PS Store 预购特典预计于预购期间结束后另外贩卖。

※内容和设计可能未经预告便有所变更。

※需要可连上网络的环境,才可获得各数字内容。

※图片为示意图,可能与实物不同。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本作是以《FINAL FANTASY VII》的世界为舞台的大逃杀动 作游戏。游戏发生在《FFVII》之前的米德加,玩家将扮演神罗 战士候补生,使用魔法和能力设法在战斗中存活下来。

FFVIIFS 前导宣传影片(日文版)

游戏名称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发布时期 预计于 2021 年发布

游戏类型 大逃杀

支持平台 iOS/Android

售价 付费道具型(基本游玩免费)

发布地区 全球(中国大陆以外)

支持语言 日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中文(繁体中文)/韩文

版权标记 © 1997,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team Inc.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


本作是以章节形式发布《FINAL FANTASY VII》相关作品 系列的全新 RPG。能以接近原版《FINAL FANTASY VII 的 形式享受《FFVII》的世界。

FFVIIEC 前导宣传影片(日文版)

游戏名称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

发布时期 预计于 2022 年发布

游戏类型 RPG

支持平台 iOS/Android

售价 付费道具型(基本游玩免费)

发布地区 全球(中国大陆以外)

支持语言 日文/英文

版权标记 © 1997,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pplibot, Inc.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CHARACTER ILLUSTRATION: LISA FUJISE

《FINAL FANTASY VII》系列创意总监野村哲也专访

随着《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三部作品发表,《FFVII》系列创意总监野村哲也特别接受专访!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于订阅制音乐服务登场!

从 2021 年 2 月 26 日开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riginal Soundtrack」于订阅制音乐服务登场。随时都能欣赏 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世界更加丰富的 156 首配 乐。各国家或地区的上架状况可参考以下网站:

▼ 上架网站一览 ▼ 

https://sqex.lnk.to/9qlk10QQ

※仅于某些区域开放下载的曲目,也预计于相同国家或地区的订阅服务上架。 

※上架状况与服务内容可能依地区有所不同。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商品概要

游戏名称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游戏类型 RPG

支持平台 PlayStation®5

发售日期 预计于 2021 年 6 月 10 日(四)发售

建议售价 请洽各区域数字商店及实体商店。

中文版

语音:日语、英语

字幕:中文

英文版

语音:日语、英语

字幕:英文

版权标记 © 1997,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ROBERTO FERRARI LOGO ILLUSTRATION: © 1997 YOSHITAKA AMANO

※本作为 1997 年上市的《FINAL FANTASY VII》(原作)之重制版。以原作直到逃离米德加的剧情为基础,再加入全新 原创内容,是预计推出多部系列作的首部作品。

◆关于《FINAL FANTASY VII》

1997 年发售,因为壮大而感人的剧情与充满魅力的角色,以及运用当时最先进技术制作的 画面,而深受众多玩家喜爱,至今创下了全球累计销售 1,280 万套以上(※1)的纪录。

◆关于《FINAL FANTASY》系列

源自日本的角色扮演游戏《FINAL FANTASY》系列,自从 1987 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以来,一 直以最尖端的影像技术、独特世界观和丰富故事性,广受全世界玩家的好评。加上本系列一向积 极扩展欧美与亚洲市场,全世界累计出货、下载量已超过 1 亿 5,900 万套(※1)。

※1:实体版出货量与下载版销售量总和。

【参考数据】<SQUARE ENIX CO., LTD.简介>

SQUARE ENIX CO., LTD.致力于持续推出充满独创性崭新内容和服务的畅销作品,位于娱乐产业 领域中的领导地位。本公司集团的代表作品为《DRAGON QUEST》系列(累计出货、下载贩卖量 超过 8,200 万套)、《FINAL FANTASY》系列(超过 1 亿 5,900 万套)、《TOMB RAIDER》系 列(超过 8,100 万套)与《SPACE INVADERS》系列等等。(https://www.jp.square-enix.com) ※SQUARE ENIX 与 SQUARE ENIX 商标、DRAGON QUEST、FINAL FANTASY、TOMB RAIDER、SPACE INVADERS 及 其他公司名称和商品名称,皆为 SQUARE ENIX 集团于日本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