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WL VG挺进总决赛 漫画风单人海报强势吸睛!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PWL冒泡赛阶段先由第四顺位的iG对阵第三顺位的Wings Up,胜者再与第二顺位的VG角逐。在昨日的比赛中,iG 成功逆转Wings Up,VG 2:0战胜iG挺进总决赛,官方发布了3支战队明星选手的漫画风格海报,特色鲜明,动势十足。今日赛程中TYLOO即将出战,SOMEBODY的单人海报也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赛程预告:

昨日赛果:

冒泡赛第一轮iG战队面对Wings Up战队,双方比赛第一张地图为dust2 Wings Up先做进攻方拿下手枪局。iG战队则在第二盘刚枪翻盘成功,比分2:1比赛进入第一个长枪局。长枪局中Wings Up占尽优势连续得分,iG战队完全抵抗不住Wings Up的进攻节奏,最终比分11:4Wings Up带着巨大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攻守互换后Wings Up拿下手枪局,本以为局势已定时Wings Up突然全队哑火,在被刚枪翻盘和丢掉长枪局后Wings Up战队手感冰凉,在此之后他们被iG战队连续得分直接翻盘。最终比分16:12 iG战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

第二张地图来到炼狱小镇,Wings Up上半场先做防守方拿下手枪局后他们又一次被iG刚枪翻盘,iG战队趁势连取五分。在上半场后半段中两队互有胜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比分7:8 iG战队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中iG战队拿下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后比分来到7:12,此时场上局势大势已定,Wings Up战队虽然拿下几分但最终也没能够完成翻盘。最终比分13:16 iG战队获得胜利成功晋级冒泡赛下一轮。

冒泡赛第二轮iG战队将挑战VG战队,双方第一张地图来到炼狱小镇iG战队先做进攻方。iG战队拿下手枪局后连得五分给VG战队来了一个下马威,而VG战队则在调整过后稳住了局势将比分追至6:6平。最后三局iG战队表现更为出色连续得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了9:6 iG战队领先。攻防互换后VG战队拿下手枪局后连得7分,比分来到13:9。此时iG战队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他们在VG战队取得巨大优势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在加时局中VG战队的战术安排更为出色,他们以4:1的比分顺利拿下加时。最终比分19:16VG战队取得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来到VG战队选择的死亡游乐园,VG显然在这张图上是有所准备顺利的拿下了手枪局。iG战队虽然在第一个长枪局中获胜,但他们在overpass这张图上完全不是VG战队的对手,比赛出现了一边倒的局势,上半场比分13:2 VG取得巨大优势。交换场地后iG拿下手枪局,如果他们想逆转则任何一小局都不容有失。但遗憾的是iG战队在第一个长枪局中就没能顶住压力被VG得分,VG拿下长枪局后局势已定。最终比分16:6 VG在自己选择的地图上轻松取胜赢下了BO3。

赛程预告:

经过两轮角逐后VG战队挺进了本届 PWL的总决赛,等待他们的是此次RMR积分赛中还未尝败绩的TYLOO战队。最后究竟是再一次关山难越还是新王当立?今日15:00 TYLOO战队和VG战队的总决赛将给我们答案。

【PWL S1简介】

完美世界CSGO联赛第一赛季,简称PWL S1,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传承自PAL夏季、秋季系列赛的RMR洲际级CS:GO职业赛事。总奖金为10万美元,共有8支战队参加正赛。前4战队可获得相应RMR积分,直接影响晋级Major的宝贵名额。

PWL S1赛事由CS:GO唯一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PWA)独家支持。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完美平台是2021年RMR亚洲区春季赛官方指定竞技平台,届时PWL(本次RMR积分赛)将会在完美平台如期进行。平台具有严密高效的设备级反作弊系统,能够实现“热身秒封”;并且全线配置高规格3.5GHz睿频阿里云服务器,架枪滴水不漏,全方位守护你的游戏体验。平台现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由Valve官方授权认证的大型赛事,如CAC亚洲邀请赛、PAL完美世界职业联赛等,更搭载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参与类赛事,低门槛、重参与,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PWL巅峰预测争夺战】

PWL巅峰预测争夺战现已启动!来【完美世界电竞APP】,参与实时赛事互动预测,可赢取五万元游戏饰品和精美周边,让你的观赛惊喜满满! 还有独家CSGO国服战绩查询,完美时刻AI集锦生成,更多精彩功能在这里等你体验!快来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