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公开泡泡龙系列35周年“巴比”纪念logo并宣布PS4/NS游戏《泡泡龙4 伙伴》亚洲地区(日本除外)累计销售量突破5万份。 ​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为庆祝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动作街机游戏《泡泡龙 4 伙伴》亚洲区域(日本除外)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从今天起举办感谢活动,并同时公开庆祝《泡泡龙》系列35周年的「巴比」35周年纪念LOGO。

《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

《泡泡龙 4 伙伴》是1986年上市时在90年代游戏机中心里大受全世界好评的街机游戏《泡泡龙》系列的正式编号后续作品。参考了原有的原版点阵图后,设计出新的3D图像等,能够游玩崭新的泡泡龙。

PS4《泡泡龙 4 伙伴:骷髅阿怪的反击!》包含了现有任天堂SWITCH《泡泡龙 4 伙伴》免费升级后的新关卡及系列的人气怪物「骷髅阿怪」等内容。还有,为庆祝发表PS4版上市,在2020年5月举办的《泡泡龙 4 伙伴》绘图比赛中获选的稿件与绘者暱称也一同刊登在游戏内的工作人员名单中。

■ 「巴比」35周年纪念中文LOGO公开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为了庆祝《泡泡龙》系列35周年,公开了在游戏中登场的泡泡龙「巴比」35周年纪念中文LOGO。

《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

■ 《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 5 万张感谢活动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为庆祝《泡泡龙 4 伙伴》亚洲区域(日本除外)累积贩售量突破 5 万张,从今天起举办感谢活动。公开分享活动贴文并留下感想,将透过抽奖赠送「泡泡龙」周边商品。活动详细内容如下。

《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

●活动期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23日(日)

●活动参加办法: 

1. 点击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 粉丝团赞。

2. 公开分享该活动贴文并按赞。

3.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粉丝专页的活动贴文下留下游戏感想,并同时标签 #泡泡龙4 #中文版

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ASWASIACHT/posts/952203078871880

发表得奖者:将于2021年5月26日(三)透过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官方SNS公告

※请勿以多个账号重复留言,若使用者以人头账号或计算机黑客程序等不正当之手段参与活动,经主办单位发现或经第三人检举,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使用者之参与、得奖资格,主办单位不另行通知。

■ 《泡泡龙 4 伙伴:骷髅阿怪的反击!》官方网站

http://arcsystemworks.asia/bb4f/cn/

■《泡泡龙 4 伙伴:骷髅阿怪的反击!》官方宣传影片

https://youtu.be/-4Rk5O6aKG0

■ 《泡泡龙 4 伙伴:骷髅阿怪的反击!》游戏介绍

- 支援最多4人同乐的离线多人模式!

本作不仅支援2人同时游玩,更支援了最多可以4人同时游玩的离线多人模式,可以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同乐。

- 新特殊泡泡技能登场!

本作中每通过一个关卡,就能获得长射或炸弹泡等的新技能,能够帮助玩家更有效率攻略关卡。

- 收录系列传统的困难模式!

泡泡龙系列有名的困难模式也在本作中登场。游戏全部通关后,将开放作为隐藏关卡的困难模式,能够游玩和普通模式不同的战略性玩法。

- 收录原版泡泡龙!

本作中一起收录了1986年上市的原版泡泡龙,且支援2人模式无限制继续进行。能在最新机器任天堂SWITCH中游玩拥有100层+a 庞大份量当年的点阵图泡泡龙。

- 新关卡和骷髅阿怪的登场!

在现有《泡泡龙 4 伙伴》中能够游玩的100个关卡基础上,更追加100个新关卡,共可游玩200个关卡。另外,《泡泡龙》系列的人气怪物「骷髅阿怪」也将在新关卡中亮相,带来全新的乐趣。

「骷髅阿怪」是在关卡开始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穿透墙壁追逐玩家,就算进行攻击也无法打倒的敌人角色,也是很多玩家回忆中令人畏惧的角色。

- 增加网络排行榜功能!

《泡泡龙 4 伙伴:骷髅阿怪的反击!》中增加了新的网络排行榜功能,不仅可以比较现有关卡的分数,还能比较与新关卡和原版泡泡龙的分数,并用各个关卡的分数来与全世界的玩家较劲实力。

■《泡泡龙 4 伙伴:骷髅阿怪的反击!》中文版游戏画面

《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5万张 举办感谢活动

关于《泡泡龙 4 伙伴》累积贩售量突破 5 万张活动的详细信息请参考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粉丝专页。

遊戲名稱 泡泡龙 4 伙伴

泡泡龙 4 伙伴:骷髅阿怪的反击!

發售日 现正热卖中

建议售价 新台币1,190元 / 港币308元

平臺 Nintendo Switch™: 泡泡龍 4 伙伴

PlayStation®4: 泡泡龍 4 伙伴:骷髏阿怪的反擊!

遊戲類型 动作街机

遊戲人数 1~4人

语言字幕:繁体中文、简体中文

版權標誌© TAITO CORPORATION 1986,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ARC SYSTEM WORKS

【所谓的泡泡龙是】

《泡泡龙》是TAITO于1986年企划、开发、销售的业务用动作游戏。巴比少年和波比少年因为魔法师诅咒下成为喷出泡沫的 「巴比」和「波比」龙,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女友用泡沫击退敌人,朝向地下100层进行冒险。

以「巴比」和「波比」这可爱角色获得人气后,本作在此后推出衆多续作,

使用同一角色的拼图游戏《BUST-A-MOVE》也获得高人气,成为了特许经销权的代表作品。

TAITO是韩国及全世界唯一拥有《泡泡龙》知识财产权的权利者,今后也将积极展开《泡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