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 在线模式本周猎杀传说动物可享额外奖励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荒野大镖客2》 在线模式最新活动,另有《荒野大镖客2》在线模式本周自由模式任务奖励。

人们说得没错:设陷阱和狩猎没那么简单。本周,只要在自由模式或目击任务中成功追捕、猎杀并剥皮任何传说动物,即可获取适用于猎象步枪的 100 发硝基中空子弹、一份增重补剂和一份减重补剂作为奖励。

将尸体和皮毛带到盖斯的商店:您只需到访,即可获取 2 份快速旅行奖励和一根雪鹭羽毛。在店里制作一个小饰物或一件外套,还能获取一款自选资深或卓越博物学家物品六折优惠。

本周,各位动物爱好者、猎人和博物学家只需游玩 Red Dead 在线模式,即可享受 1000 博物学家经验值和 5 份动物复苏剂。

那些更具有冒险精神的玩家注意了:在未来七天内,哈莉特·达文波特推出博物学家采样工具包 5 根金条减免优惠。

双倍 RDO 游戏币尽在自由模式任务

边境上有着无数种形式的冒险:有些由熟悉的面孔提供,有些则受到您声誉的影响。前往地图上任何橙色自由模式任务图标,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即可获取双倍 RDO 游戏币报酬。

促销及折扣

与边境的商人和店面达成交易的方法不胜枚举。毕竟,商品和服务的价格总是受市场起落的影响。譬如,遍布五大州的马厩提供所有美国花马和安达卢西亚马六折,另有所有毯子、鞍头和被褥五折。

卡尔卡诺步枪

猎象步枪

春田步枪

拉栓式步枪

捕猎步枪

滚轮闭锁式步枪

请充分利用惠勒劳森公司目录推出的优惠良机,保护自己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同时抵御不请自来的造访者:所有步枪七折,持续一整周。

羽扇长筒帽

艾伯哈特外套

麦克贝夹克

香布里斯束身衣

多瑙装束

所有毯子、鞍头和被褥50% off

所有外套30% off

盖斯的改良弓版本、小饰物和护臂30% off

哈莉特的补剂30% off

荒野营地40% off

快速旅行点30% off

PRIME GAMING 福利

绑定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账户至 Prime Gaming 的 Red Dead 在线模式玩家可获得以下奖励:

·一张免费赏金猎人证

·一款免费修整淡紫色赏金猎人马车涂装

此外,玩家只需于 5 月 10 日前绑定至 Prime Gaming,即可获取一把免费捕猎步枪奖励、狩猎马车七折优惠和 50 份免费商贩货物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