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俱乐部》Switch中文实体版明日预售 有免费体验版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世界尽头俱乐部》Switch版将于5月6日发布免费体验版,体验版可试玩游戏序章部分的剧情,支持制品版继承存档。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2021年5月27日即将上市的 IzanagiGames, Inc.的冒险游戏《World's End Club(中文译名:世界尽头俱乐部)》Nintendo Switch™中文实体盒装版明天(5月7日)起开始进行预售,且同时公开《World's End Club》Nintendo Switch™ 的免费体验版。


《World's End Club》是以12名小孩为主角,描述踏上1,200公里公路旅程的新形态动作冒险游戏。打造出具话题度的本作团队组成如下:游戏剧情由《极限脱出》系列设计者打越钢太郎撰写,《枪弹辩驳》编剧小高和刚担任创意总监,而角色设计则是由《宝可梦 剑/盾》闻名的Take(竹)来负责设计。

2020年9月iOS Apple Arcade版上市后,于2021年2月18日透过「Nintendo Direct 2021.2.18」发布Nintendo Switch™版确定上市的消息,并且宣布亚洲、韩国、日本预定将于2021年5月27日发售实体盒装版。且北美地区将在5月28日、欧洲区域则预定在6月4日上市实体盒装版。

玩家透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进行2D横向卷轴动作和解谜要素,还可以体验到在海底主题乐园赌上生命的「命运游戏」等10多岁少年少女宏大且充满谜团的《World's End Club》的故事。

■ 《World's End Club》中文版预购特典资讯

《World's End Club》中文实体盒装版将于 5 月 7 日(五)起至 5 月 25 日(二)为止,在各游戏店家的网路及实体通路进行预售,预购特典将赠送「 World's End Club 角色磁铁」。


※预购特典数量有限,可能会提早送罄。

※预购特典「角色磁铁A款」和「角色磁铁B款」将随机赠送其中一种。

※该图片为示意图,设计之后可能会变更。

■ 《World's End Club》免费体验版公开中!

目前中文实体盒装版热烈预售中的《World's End Club》免费体验版在香港Nintendo Store及香港Nintendo eShop公开中。

玩家透过《World's End Club》的体验版,可以提前体验12名少年少女们展开的充满谜团的游戏故事、动作与益智元素等。

▼ 《World's End Club》香港Nintendo Store 商品连结

https://store.nintendo.com.hk/70010000038385

▼ 《World's End Club》香港Nintendo eShop 商品连结

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38385

■ 《World's End Club》PV


■ 《World's End Club》游戏介绍

- 故事剧情

东京的某所小学有个名为「温拿俱乐部」的社团,由日本各地的奇怪小孩组成。

雷乔和其他成员与周围的孩子有所不同。

某个夏日…

在班级旅游的途中,他们的游览车遭逢意外。

当他们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在海底主题乐园。

雷乔和其他人被困在荒废已久的怪奇之地。

突然出现一位神祕小丑命令他们进行一场「命运游戏」!

在大家都还摸不清头绪时,被捲入游戏的他们已经在为生命而战。

他们能够活下来逃出这鬼地方吗?

在他们徬徨失措之时…

他们身上的超能力逐一觉醒。

与此同时…

世界各地正不断发生「异常事件」

- 游戏特色

l 简易操作

l 2D 横向卷轴动作解谜游戏,搭配丰富的冒险剧情。

l 在剧情关键处,玩家的选择将影响下一阶段的剧情走向。

l 独具魅力的12 名角色!

l 日本各地知名景点

l 出乎意料的剧情发展…

※ 全部游戏画面皆为开发中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