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正式开放预购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今天开始在亚洲地区开放预购,6月10日将在PS5平台全球同步推出。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松田 洋祐,以下简称 SQUARE ENIX)宣布,将于 2021 年 6 月 10 日(四)在 PlayStation®5全球同步推出的《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于今天开始在亚洲地区开放预购。在部分商店将赠送店面预购特典「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迷你海报」*,详情请洽各商店。*特典数量有限。

本作包含《最终幻想7 重制版》(PS5 版)与尤菲担任主角的新篇章。PS5 版《最终幻想7 重制版》强化了光源、材质与背景等表现,可以享受更加身历其境的游戏体验。并新增可自由选择注重 4K 高画质的「图像模式」和注重 60fps 流畅动作的「效能模式」两种游戏模式,以及撷取游戏场面留作纪念的「拍照模式」等新要素。新篇章当中, 则以两个章节描写尤菲等人的精采表现。潜入米德加的五臺忍者与雪崩总会合作,挑战从神罗公司窃取究极魔晶石的任务。

在伍号魔晄炉爆炸,让米德加陷入一片困乱时, 接到五臺密令的「忍者」正悄悄展开行动。

身穿莫古利斗篷的少女尤菲,以及她可靠的搭档索侬,他们的目标是神罗公司开发的「究极魔晶石」。在雪崩总会的协助下,他们为了故乡、为了复仇而踏入敌阵。

在星球吶喊的指引下,新的命运齿轮开始转动。

PlayStation 4 版可升级为 PlayStation 5版

拥有 PlayStation 4 版《最终幻想7 重制版》的玩家,可于发售日后升级为 PlayStation 5 版《最终幻想7 重制版》,也能继承 PlayStation 4 版的保存资料,但追加篇章:尤菲的新篇章必须于发售日后另外购买。

若要升级 PlayStation 4 光碟版《最终幻想7 重制版》,需要有光碟机的PlayStation 5 机型。

详情请参考 PlayStation™Store 及 PlayStation官方网站。

【PlayStation官方网站】

台湾: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t-tw/support/games/upgrade-ps4-game-to-ps5-version/

香港: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t-hk/support/games/upgrade-ps4-game-to-ps5-version/

※各商店开始预购时间有所不同。

※PlayStation™Store 的商品页面将逐步公开。

※于 PlayStation™Store 预购的顾客,可于发售日前下载游戏,于发售日当天 0:00 马上开始游玩。

※若要游玩尤菲的新篇章,必须更新为 PS5 版并将游戏更新为最新版本。

※尤菲的新篇章不提供单独预购。

※2021 年 6 月 9 日(三)23:59 前预购即可获得 PS Store 预购特典。

※PS Store 预购特典预计于预购期间结束后另外贩售。

※内容和设计可能未经预告便有所变更。

※需要可连上网路的环境,才可获得各数位内容。

※图片为示意图,可能与实物不同。

◆关于《最终幻想7》

1997 年发售,因为壮大而感人的剧情与充满魅力的角色,以及运用当时最先进技术制作的画面,而深受众多玩家喜爱,至今创下了全球累计销售 1,280 万套以上(※1)的纪录。

◆关于《最终幻想》系列

源自日本的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自从 1987 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以来,一直以最尖端的影像技术、独特世界观和丰富故事性,广受全世界玩家的好评。加上本系列一向积极扩展欧美与亚洲市场,全世界累计出货、下载量已超过 1 亿 5,900 万套(※1)。

※1:实体版出货量与下载版销售量总和。

【参考资料】

SQUARE ENIX CO., LTD.致力于持续推出充满独创性崭新内容和服务的畅销作品,位于娱乐产业领域中的领导地位。本公司集团的代表作品为《勇者斗恶龙》系列(累计出货、下载贩售量超过 8,200 万套)、《最终幻想》系列(超过 1 亿 5,900 万套)、《TOMB RAIDER》系列(超过 8,200 万套)与《SPACE INVADERS》系列等等。(https://www.jp.square-enix.com)

※SQUARE ENIX 与 SQUARE ENIX 商标、DRAGON QUEST、FINAL FANTASY、TOMB RAIDER、SPACE INVADERS 及其他公司名称和商品名称,皆为 SQUARE ENIX 集团于日本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註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