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践行承诺,ALIENWARE抢先登陆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ALIENWARE打造超强性能PC产品,提供个性设计和优质服务。

新闻要点:

l  顶级游戏品牌ALIENWARE 首家海南专卖店开业,成为三亚海棠湾免税城的首家电子数码类专卖店。

l  ALIENWARE一直以颠覆认知极限、重塑游戏体验为宗旨,打造超强性能的PC产品,提供个性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

l  戴尔科技集团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的全球引领者优势,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助力海南数字化发展与数字中国建设。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正值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之际,ALIENWARE首家海南专卖店在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正式开业,ALIENWARE抢先登陆,戴尔科技集团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数字化建设。

【5月7日,ALIENWARE首家免税专卖店三亚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

ALIENWARE三亚国际免税专卖店是ALIENWARE首家免税店,也是海南首家专卖店。ALIENWARE一直以颠覆认知极限、重塑游戏体验为宗旨,打造超强性能的PC产品,提供个性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

历时三年,ALIENWARE联手CHERRY™为游戏笔记本电脑研发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超薄机械键盘。CHERRY™MX X型鸥翼式机械键盘,1.8mm长键程,1500万次超长寿命,稳定性直线提升,让玩家拥有更快的反馈速度和愉悦的敲击手感,一键“确认”。

AURORA R10锐龙版游戏台式机,搭载锐龙9 5950X处理器,最高可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GB GDDR6显卡,为玩家带来更具沉浸感的画面表现力力。双强芯火力全开势必会带来更多热量,而AURORA R10以CPU一体式精妙水冷散热打破温度法则,让核心组件无惧热量挑战,持久输出强悍火力,用高冷的方式展现清爽顺畅的游戏环境。

AW2721D 27英寸IPS电竞显示,240Hz刷新率带来世界级职业赛场水准的优质动态画面,大幅提升视觉体验。AW610M无线/有线双模RGB高阶电竞鼠标,16000超高DPI,掌控力分毫不让。

戴尔是数字化转型的全球引领者,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数字化建设,ALIENWARE抢先登陆。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这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参加首届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戴尔全新产品为参会者带来工作和娱乐焕然一新的体验。我们还结识了很多新的合作伙伴,并在三亚海棠湾设立戴尔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免税店即ALIENWARE外星人专卖店。戴尔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我们希望凭借集团引领全球数字化转型的优势,成为海南数字化发展的合作伙伴,做好打通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金钥匙’。”

中免集团副总经理赵凤也表示:“能够在首届消博会上邀请世界顶级游戏品牌ALIENWARE入住三亚国际免税城,意义深远。高端电子数码品类一直是中免集团着重关注的领域之一,此次与戴尔和ALIENWARE的合作,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我们期待ALIENWARE外星人的到来,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为海南旅客带来更多消费选择,实现共赢。”

关于戴尔科技集团

戴尔科技集团是一家独特的企业集团,致力于帮助政府、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戴尔科技集团为客户提供业界全面、创新的从边缘计算、到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技术及服务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