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阵容不甘落后 《街头篮球》SFSA总决赛战队实力分析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街头篮球》SFSA地区赛已经落下了帷幕,目前SFSA线上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将决出最后的3支总决赛队伍,之前我们了解了8支率先晋级的战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今年的总决赛剩余5支队伍,分析下这些队伍有哪些特点。

SFSA重庆站决赛是4区强豪之间的对抗,从败者组一路爬上来的教父、小武、三炮队他们面对是重庆种子队区丑、染指、曼琳,开局曼琳和区丑的完美配合连拿2局,教父队面对区丑的单A十分难受,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教父队在最后时刻领先一分,区丑开启铁3分模式,关键的2个空位三分没有进,最终教父队保持领先复仇夺冠。教父表示这是他在重庆赛区第5次杀入决赛,但也是第一次获得重庆赛区的冠军,虽然重庆站冠军分量很高,但是教父想要带领两位队友在总决赛中有所突破依然存在较大的难度。

SFSA昆明站决赛中LX帅帅全能依旧使用2PF阵容对抗小黑力gai晴天,帅帅曾在四强双败赛中3比1击败过对手,心理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决赛中3位老将发挥依旧稳定,最终拿下了昆明站的冠军,同时也终结来跑站的魔咒,又一支2PF战队晋级SFSA总决赛。2PF阵容也逐渐成为主流,中锋C的传统地位正在遭受冲击,今年的总决赛将会上演怎样的对决呢?

SFSA沈阳赛区最后的决战是2支2T队伍之间的硬核对抗,破空、珊珊、龙恩对阵大阳、幺精、风吹,这2支队伍都是来自网通2区,最终大阳队依靠更加完美的配合保持领先优势,拿下沈阳赛区冠军。破空、珊珊、龙恩今年无缘地区赛,但是他们依然有机会通过SFSA线上赛晋级总决赛,期待这支老牌劲旅的逆袭。而大阳的队伍新老接替做的十分完美,又拥有FSPL职业联赛的经验,在总决赛依然有机会突破历史。

最后赶上总决赛末班车的战队为上海站的冠亚军阿昊、阿宝、告别以及上青天、阿刚、完爆,决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黑马战队勇于拼搏可能由于连续高强度比赛体力不足等方面的原因抵挡不住阿昊阿宝告别的进攻,0比3败下阵来,但是勇于拼搏战队依然让观众们见识到了强大的TT阵容,希望他们能够在总决赛中继续上演黑马奇迹!

通过对以上SFSA总决赛5支战队的介绍,是不是对SFSA总决赛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那么谁能获得最后3个SFSA总决赛名额呢,线上赛正在紧张争夺中,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http://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