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冒险游戏《SINce Memories 星穹之下》今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恋爱冒险游戏『SINce Memories 星穹之下』今日发售,登陆NS和PS4平台。

MAGES. Inc.宣布,关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 平台的恋爱冒险游戏『SINce Memories 星穹之下』,于今日2021年9月16日(四)在亚洲地区发售中文版。


■很高兴再次见到您!

继承了「Memories Off(告别回忆)」系列的理念,

描绘恋爱当中悲伤、疼痛心情的「SINce Memories」即将拉开序幕!

「SINce Memories」继承了「Memories Off(告别回忆)」系列的理念,在以往的描写恋爱「疼痛」、「悲伤」快乐以外,亦加入了各种新元素,延续了以往风格的新系列。

将更多恋爱当中的喜怒哀乐体验送给全世界的粉丝。


※画面为开发中的内容

【什么是「告别回忆」系列?】本系列是以「无法取代的回忆」为主题的恋爱冒险游戏系列。

1999年发售第1部『告别回忆』。到2019年为止的20年裡,直到发行了系列第8部以及其外传等,便迎接了落幕。本系列除了家用主机之外,亦移植到PC及APP等各种平台。此外,在亚洲圈获得广大的人气,也为了回应各地区的粉丝,因此积极进行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的在地化。

内容以湘南、鎌仓为蓝本的地区做为舞台所展开的「酸甜苦辣爱情故事」。「告别回忆」系列的特征, 不仅只有甜蜜的描写,还有令人揪心的「伴随疼痛悲伤的严肃发展」。各系列的游戏作品,皆有新的登场人物及其新的故事,因此不论是从哪一部作品都能直接享受游玩的独立故事。

由于剧中都是以同样的地区做为舞台,加上随着每个系列所历经的年月,借由游玩复数的系列作品, 更可以感受到系列逐渐扩展的世界。

目前正在Nintendo Switch™及PlayStation®4平台上,发售第8部的『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以及其外传的『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致最爱的你』,还有收录第1部至第7部的内容并且高画质化及统一UI 介面后的『告别回忆 历代回忆录』(第1册收录第1部~第4部、第2册收录第5部~第7部作品)。

■INTRODUCTION

很高兴再次见到您

1999年发表第1部,以2018年的第8部落幕的『Memories Off』系列, 即使系列结束后,依旧得到了很多国内外粉丝的支持。

经过2019年『Memories Off』的20周年……

以现代为舞臺,描写新的恋爱模样的新作故事拉开了帷幕。

从「讨厌」开始的新关係……还是? 继承了『Memories Off』系列的理念,

描写包含「疼痛」、「悲伤」等等恋爱中快乐以外的另一面,

『SINce Memories』虽然加入了各种新元素,但仍是延续了以往风格的新系列。将更多恋爱当中的喜怒哀乐体验送给全世界粉丝。

■STORY

在「便利屋」展开的、继承的故事

主人公「隼也」一边上大学,一边在家业的「水元堂」帮忙。他的心被对去年离世的哥哥「鹰也」的思念所束缚。

「为什么活下来的是我?」

某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少女。

「要是死的人是你就好了。」

她说完这句话,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之后他收到了儿时玩伴「北条千飒」的北条家旧宅改造案件。对于隼也来说,这是他第一次负责的重要工作。

接二连三的「第一次经历」让隼也感到迷惘。如何面对一个人无法完成的课题?

透过工作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人……

隼也被身边每个人的情感所引发的各种问题和固执己见所玩弄。

北条家旧宅能改造成功吗? 那个少女是谁?

与哥哥之死有关的因缘,自此,开始了……。

■限定版捆包内容

【限定版特典】

・设定资料集

收录了插图、角色设计图&服装设定、草稿图及背景图的地图解说等丰富内容之设定资料集。(预计共有64页)

・原声带CD(BGM&歌曲集)

除了收录游戏BGM以外,也包含了游戏内OP、ED、插入曲以及5名女主角的各角色歌。

※限定版特典内容皆为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