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系统亚洲分店,2021中秋节促销开始!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亚克系統开启秋季促销,多款PlayStation和NS游戏享受折扣。

亚克系統 (ARC SYSTEM WORKS) 亚洲分店为了迎接2021年中秋节,在 PlayStation™Store 和香港 Nintendo Store 中进行中秋节促销,并公开了《GUILTY GEAR Xrd REV 2》、《BLAZBLUE CROSS TAG BATTLE》等多样的游戏促销情报。

■ 2021中秋节促销详细内容

《GUILTY GEAR Xrd -REVELATOR-》、《 BLAZBLUE CROSS TAG BATTLE 》等游戏最多以92%折扣进行促销。详细促销期间及亚克系统亚洲分店的促销游戏项目价格信息如下。

■【PlayStation™Store】

- 2021 年 9 月 16 日(四)~ 2021 年 10 月 4 日(一)

■【香港 Nintendo Store 】

- 2021 年 9 月 16 日(四)~ 2021 年 10 月 4 日(一)

■ 【PlayStation®4】

■ 【香港 Nintendo Store 】

※ 数位下载版可透过Nintendo eShop购买


关于2021中秋节促销的详细信息请参考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粉丝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