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索斯&门农》于 12 月 14 日加入《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与两位传奇英雄一同坚守特洛伊。

《Rhesus & Memnon》势力包将《伊利亚特》中两位最负盛名的英雄——色雷斯王瑞索斯和埃塞俄比亚王门农带到了鲜血浸透的《A Total War Saga: TROY》战场之上。这两位令人胆寒的人物带来了独特的战役机制,毁灭性的英雄与部队能力,以及两个全新的部队列表,其中有 49 种不同的部队。

瑞索斯

强大的瑞索斯是一位发愤图强而又不屈不挠的将领,他来自森林茂密的色雷斯山谷,那里有无数战士部落,以及令人畏惧的原始神明。他的军队主要擅长于早期阶段的交锋和决定性的冲锋,而且一般不携带盾牌。但是,他们擅长冲锋和破甲,且士气极高。

战役机制:

• 无尽军团:瑞索斯必须想办法统一众多内战的色雷斯部落,让他们团结到同一面旗帜之下。如此便能解锁召唤强大军团的功能,以蹂躏无尽的敌人的土地。

• 色雷斯仪式:在巨大的宗教力量的祝福之下,瑞索斯会尽力取悦色雷斯人崇拜的古老神明。这能带来各种各样的加成效果,包括解锁精英部队,村镇加成以及军队增益。

门农

战士国王门农是帕里斯王子和赫克托耳王子的远亲,也是埃及法老的附庸。他带领着文化背景复杂而又强大的埃塞俄比亚军队。他以能与勇敢的阿喀琉斯相媲美的武勇而闻名,他的部队列表中有迅捷的轻装战士,长于持续交战,并且他部队列表中每种不同的文化都能带来强大的战略优势。

战役机制:

• 游牧群:门农所追求的只有一件事——毁灭亚该亚的每一寸土地。因此,他带领的远征军不能定居在村镇当中,但可以获得战利品,以便让他的军队在守卫特洛伊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强大。

• 法老的仆从:门农依靠法老王的财富和影响力来获得来自遥远土地的士兵,充实自己的军队。他必须颁布王室法令以解锁来自以下四个地域的部队:埃塞俄比亚、埃及、迦南、苏萨。

• 机智战略家:门农不能使用间谍、使者和女祭司事务官来协助作战。不过,他可以用自己的威望来吸引营地追随者,以此来强化军队或者获得特殊的战前行动。

更多有关《Rhesus & Memnon》势力包的信息,请参考 Total War Blog。

相关信息:

商店页面:https://store.troy.totalwar.com/

Total War Blog:https://www.totalwar.com/blog/total-war-troy-rhesus-memnon-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