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沙加2》中文版预售中 《沙加 绯红恩典》中文版公布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RPG《复活邪神2》官方繁体中文版火热预售中,另外,《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确认将制作官方中文版。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预计将于今年 12 月 23 日上市的SQUARE ENIX CO., LTD.的RPG《复活邪神2》PlayStation®4和Nintendo Switch™官方繁体中文实体盒装版目前正热烈预售中,并公开了预购特典等详细信息。另外,也宣布了《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确定制作官方繁体中文版的消息,并公开了《SaGa》系列总监河津秋敏的特别祝贺词。

继今年8月19日上市的《复活邪神3》之后,亚克系统亚洲分店预计在12月23日(四)发行的《复活邪神2》官方繁体中文版是SQUARE ENIX的代表RPG作品之一《SaGa》系列的第5款游戏,于1993年在超级任天堂推出后,累计出货量超过100万套,广受玩家的喜爱。2010年在 iOS/Andriod 平台上市,追加新职业及原创迷宫等新元素,并于2015年12月推出Remaster版,在PlayStation®4和Nintendo Switch™等8种平台上市。

玩家透过「自由剧本」不仅可以自由冒险,透过更换主角进行的「继承皇位」更可深入体验到创造一个国家历史的宏伟故事。另外,还可以直接体验《SaGa》系列特有的「闪悟」、「阵形」战斗系统等这些好评不断的游戏性。

■ 《SaGa》系列总监河津秋敏的特别祝贺词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为庆祝《复活邪神2》预售与《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确定制作官方繁体中文版的消息,公开了《SaGa》系列总监河津秋敏的特别祝贺词。

《复活邪神2》终于开始进行预售了。我非常期待23号上市日。希望大家也能拿到预购特典「复活邪神2 Player's Manual 」。

此外,也发表了制作《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的韩文版和繁体中文版的消息。玩家们能够用亚洲语言来游玩《SaGa》系列的最新家用主机版游戏,我感到非常高兴。如此一来也能实现我们与粉丝们之间的承诺,持续在亚洲地区推出《SaGa》系列。谢谢亚克系统的各位。

今后《SaGa》系列也将继续在亚洲发展。请大家多多期待。

《SaGa》系列总监

河津秋敏

■ 《复活邪神2》繁体中文版PV

■ 《复活邪神2》繁体中文实体盒装版预购特典信息

《复活邪神2》繁体中文版实体盒装版即日起至 12 月 21 日(二)止在各游戏店家的实体及网络商店进行预售。预购特典将限量送出「复活邪神2 Player's Manual 」以及使用先前所举办的角色插图人气投票活动中,获得前两名的七英雄角色「洛克布凯」与「诺维尔」的插图所制作而成的「双封面」。

- 预购时间:即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21 日(二)

- 上市日: 2021 年 12 月 23 日(四)

- 建议售价: 新台币 1,190元 / 港币 308 元

- 商品式样: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实体盒装版

- 预购特典 1 : 复活邪神2 Player's Manual

- 预购特典 2 : 复活邪神2 双封面

● 预购特典 1- 「复活邪神2 Player's Manual 」

※预购特典「复活邪神2 Player's Manual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预购特典「复活邪神2 Player's Manual 」为64页(包含封面),总页数有可能会变更。

※该图片为示意图,设计之后可能会变更。

● 预购特典 2- 「复活邪神2 双封面」

使用先前所举办的《复活邪神2》角色插图人气投票活动中,获得前两名的七英雄角色(洛克布凯、诺维尔)的插图所精心制作而成的「双封面」也将作为预购特典限量送出。

※预购特典「复活邪神2 双封面」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该图片为示意图,设计之后可能会变更。

▶ 《复活邪神2》繁体中文版庆祝公开上市日角色插图人气投票活动结果:

http://www.arcsystemworks.asia/bbs/board.php?bo_table=notice_zh&wr_id=201

■《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确定制作官方繁体中文版!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宣布,继《复活邪神3》与《复活邪神2》之后,确定制作《SaGa》系列的2018年新作《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官方繁体中文版,并公开繁体中文版LOGO与部分游戏画面。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确定制作的《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繁体中文版是将SQUARE ENIX的代表RPG作品之一《SaGa》系列的2016年新作《SaGa 绯红恩典》升级过后,追加了剧情与角色、语音、BGM等各种新元素,能在 PlayStation®4与Nintendo Switch™ 等 5 种平台游玩,並於2018年8月上市的作品。

在本作中,玩家将成为4名个性独特的主角,并透过根据自己的选择和行动变化的「自由剧本」,体验到《SaGa》系列特有的多重故事展开。另外,像「闪悟」、「阵形」等《SaGa》系列特有的系统也呈现在 作为《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战斗基础的「时间轴系统」中,可以体验到更具战略性的RPG战斗。

■ 《复活邪神2》繁体中文版游戏画面

■ 《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繁体中文版游戏画面

※ 全部的游戏画面皆为开发中画面 。

关于《复活邪神2》繁体中文版与《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繁体中文版的详细信息可以透过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得知。

※ 客服页面:http://www.arcsystemworks.asia/formmail/formmail_zh.php

※ 客服信箱:support_asia@arcsy.co.jp


遊戲名稱

复活邪神2



發售日

预定2021年12月 23日(四)上市



平臺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建议售价

新台幣 1,190元 / 港幣 308 元



遊戲類型

RPG



游玩人数

1人



语言

字幕:繁体中文、韩文、日文、英文



版權標誌

© 1993, 2017,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lanned & Developed by ArtePiazza

ILLUSTRATION: TOMOMI KOBAYASHI

Published by ARC SYSTEM WORKS


遊戲名稱

SaGa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



發售日

预定日后公开



平臺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遊戲類型

RPG



游玩人数

1人



语言

字幕:繁体中文、韩文、日文、英文



版權標誌

© 2018, 2019,   2021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ILLUSTRATION:   TOMOMI KOBAYASHI

Published by ARC   SYSTEM WORKS


■ 亞克系統(ARC SYSTEM WORKS)亞洲分店官網

http://www.arcsystemworks.asia

■ Facebook(繁體中文)

https://www.facebook.com/ASWASIACHT

■ 客服信箱

support_asia@arcsy.co.jp

■客服页面(繁体中文)

http://www.arcsystemworks.asia/formmail/formmail_zh.php

■ JRPG 手游「复活邪神 SaGa RS」 国际版 1.5 周年版本更新,超感谢盛典即日开跑!

日本SQUARE ENIX CO., LTD.与日本 Akatsuki Inc. 合作开发的 RPG 手游「复活邪神 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以下简称 SaGa RS )」于昨天( 12 月 2 日)的游戏官方直播中宣布 1.5 周年庆祝活动正式开跑!除了有来自日本 SaGa 系列总监「河津秋敏」、制作人「市川雅统」以及绘师们的祝贺之外,也透露了接下来即将在 12 月上旬开放的游戏内容以及版本更新内容,包含十分受到玩家喜爱的角色「乔」的全新风格与国际版原创外观服装、「迷途的世界塔」活动,以及几乎与日版同步推出的「自动再战」功能!同时,整个 12 月玩家们还能透过登入奖励、完成新开放的任务以及通关活动关卡等等,来获得免费 SS 风格、「10 连白金必中 SS 票券」、「1.5 周年纪念白金票券[期间限定]」以及总计高达宝石 x 50,000 颗等豪华奖励!

■ 来自日本SQUARE ENIX制作人「市川雅统」先生的一封信

感谢大家平时对 SaGa RS 国际版的支持与鼓励。

为了能让国际版玩家们尽情享受这款游戏,营运团队这一年多来做了不少尝试。包括推出国际版原创风格以及定期缩减与日版之间的进度差距等等。特别是请台湾的 PUMP 老师、 VOFAN 老师等绘师提供的各种美丽插图,让许多日本的粉丝们也都直呼好想要。

虽然我们不敢肯定所有尝试都是成功的,但如果这些能让玩家们感到开心的话就再好不过了。未来,我跟 Akatsuki 与晓数码的成员们还有许多想法要去实现,接下来也会一同努力向前。

此外,SaGa RS 相關系列作《復活邪神2》(Romancing SaGa2),預定將於 2021 年 12 月 23 日 推出繁體中文版與韓文版。而这也是因为有 SaGa RS 国际版玩家们的厚爱才能办到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1.5 周年纪念庆祝活动开跑!新活动「迷途的世界塔」与「乔」的限定 SS 风格新登场!

2021 年 12 月 2 日维护结束后,玩家们即可透过登入奖励、活动纪念任务以及通关特定关卡来获得大量宝石与各种期间限定活动道具,其中更包含了「 1.5 周年纪念体力回复剂(大)[期间限定]」、SS 杖武器「(火水)融合冠冕之杖」、「 1.5 周年纪念白金票券[期间限定]」以及可以用来兑换「10 连白金必中 SS 票券」的「 1.5 周年纪念币[期间限定]」。


▶「1.5 周年纪念 LOGIN BONUS」开放期间: 2021/12/02 维护后 ~ 2022/01/08 08:59


▶「1.5 周年纪念任务 第 1 弹」开放期间:2021/12/02 维护后 ~ 2021/12/16 08:59

▶「1.5 周年纪念!白金票券召唤」

开放期间:2021/12/02 维护后 ~ 2022/01/31 08:59

有机会获得「 SS [决战近在眼前] 米尔札」、「SS [这时就是要用全体魔法] 米莉雅姆」、「SS [只要能坚持到底] 金狮子姬」、「SS [才~不原谅你] 伊丽莎白」、「SS [仅限一夜的幸福] 法提玛」等人气风格。

除了丰富的奖励之外,玩家们也可以在维护结束后挑战新活动「迷途的世界塔」。为止预计开放 3 次,玩家们可以不断挑战强敌来迈向塔顶,越往上层关卡的难度就越高!只要成功通关关卡,就能获得宝石、「1.5 周年纪念白金票券[期间限定]」与金碎片等奖励。

▶「迷途的世界塔」活动开放期间:第 1 回|2021/12/02 维护后 ~ 2021/12/09

第 2 回|2021/12/13 ~ 2021/12/20

第 3 回|2021/12/25 ~ 2022/01/01

本次打头阵的召唤活动,是以深受玩家们喜爱的 SaGa RS 主角「乔」为主题的「Romancing 祭 乔篇」,其中包含了「 SS [就算还不纯熟] 乔」、「SS [解放潜藏之力] 古艾因」与「 SS [支配天空的恐惧] 多拉」3 名期间限定风格*。玩家们可以透过免费宝石召唤或是 3 轮限定的付费宝石阶段召唤来获得上述新风格。此外,每次进行召唤后可获得的「Romancing祭徽章.龙」数量也会增加 30 %。

▶「1.5周年纪念!Romancing 祭乔篇」

活动开放期间:2021/12/02 维护后 ~ 2021/12/16 08:59

*「风格」:意指角色的不同风貌

■ 1.5 周年版本更新,追加「进化 SS 武器」与「自动再战」等新功能,以及游戏起始冲刺任务内容!

为了让国际版玩家们可以有更丰富且方便的游戏体验,在本次版本更新后,玩家可以在「打铁铺>进化素材」使用全新的进化素材来进化 SS 武器,以提升风格与队伍的强度。

此外,备受玩家们期待的「自动再战(自动周回)」功能紧接在日版更新之后也将于国际版实装。未来透过此功能,玩家们可以随时随地、更加轻松地游玩。

※仅在至少成功通关过一次的相同关卡,才能使用自动再战功能。

※有无法使用自动再战功能的关卡存在。

※需有「每日自动再战游玩次数」或「自动再战票券」才能使用自动再战功能。

※「每日自动再战游玩次数」会每天重置。

除了上述的「自动再战」之外,游戏中还另外追加了「登录我的最爱防具」、「装备锁定模式」、「跳过区域解锁动画」与「敌人阵形信息确认」等更加方便游玩的新功能。

而在游戏内容方面上,新手任务也进行了难度升级!只要完成「游戏起始冲刺任务.Hard 」与「游戏起始冲刺任务.VeryHard 」两种难度的任务,共可获得「 SS [堕落英雄] 诺维尔」以及其风格专用碎片、「10 连白金召唤必中 SS 票券」与宝石 x 8000 颗等奖励。

■ 1.5 周年期间限定外观服装礼包与宝石特卖!

因应本次庆祝活动,12 月 2 日维护后游戏里也同步推出了以下超值优惠礼包:

超值优惠礼包 ①:

●「1.5 周年纪念礼包」( 1 次限定优惠),内含付费宝石 x 1500 颗与白金票券 x 100 张

●「乔外观服装礼包」( 1 次限定优惠),内含付费宝石 x 3000 颗与绘师 VOFAN 所绘制的「乔」的全新外观服装

超值优惠礼包 ②:

●3次限定 宝石 8000 颗

●3次限定 宝石 17600 颗


▶ [圣诞老人&驯鹿] 乔的外观服装 | 绘师:VOFAN

超值优惠礼包① (1.5 周年纪念礼包、乔外观服装礼包)

贩卖期间: 2021/12/02 维护后 ~ 2022/01/01 08:59

超值优惠礼包②( 2 种 3 次限定宝石礼包)

贩卖期间:2021/12/02 维护后 ~ 2021/12/16 08:59

(更多详细活动相关内容,请以游戏内公告为准。)

■ 1.5周年纪念!官方社群公开绘师贺图与特别活动!

除了游戏内活动,官方社群也将祭出不少惊喜,首先就是由绘师 PUMP 所绘制的 SaGa RS 主角「丽兹」贺图打头阵!

此外, 12 月 4 日起即将在官方社群粉丝专页上开始的「1.5 周年特别活动 ~ SaGa RS之旅 ~ 」活动中,玩家们将可以投票决定「乔」的前进路线来获得奖励!只要完成指定步骤并达成目标,所有玩家就能获得乔旅途中经过的格子上所标示的奖励内容以及额外的「 Bonus 奖励」。

最后,营运团队也于直播中预告,12 月份还准备了更多社群相关的小惊喜,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更多社群活动详细内容,请以社群页面公告为准。)

---

未来更多关于 SaGa RS 游戏最新消息,敬请锁定以下官方平台。

■ SaGa RS 雙平台下載:https://sagars.onelink.me/W2Fr/bf72e747

■ SaGa RS 官方網站:https://bit.ly/SaGaRSHP

■ SaGa RS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bit.ly/SaGaRSFB

■ SaGa RS 官方 YouTube 頻道:https://bit.ly/SaGaRSYT

■ SaGa RS 官方 LINE 帳號:http://line.me/ti/p/@sagars

■ 《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介紹

來自和「FINAL FANTASY 系列」、「勇者鬥惡龍系列」並列日本經典RPG的「SaGa」系列,SaGa RS 以人氣「復活邪神系列(Romancing SaGa)」睽違 23 年的最新續作之姿,於全球上市至今已突破 2,500 萬下載,並多次在日本 App 商店與 Google Play 商店獲得營收榜排行第一。

承袭日式 RPG 的经典要素与怀旧像素风格,SaGa RS 将「SaGa 系列」独有的战斗与培育系统带到了行动装置上,让玩家们在手机上也能够体验系列作的特殊魅力,轻松游玩的同时也能享受运用战略击败强敌的成就感!故事延续「复活邪神 3 」剧情,由 8 名英雄拯救的世界在经过 300 年后,崭新的冒险故事再次展开。

主角「波魯卡・林・伍德」和妹妹「麗茲・林・伍德」同屬馬戲團的成員,但某日麗茲被突然出現的魔物擄走了。为了寻找丽兹下落而在各地流浪的波鲁卡,在「班卡特」看到了塔士团入团测验传单后,想着这或许能帮助他找到妹妹下落,便决定加入塔士团。

©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katsuki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