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春节版本爆料 新增能力徽章以及被动技能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街头篮球》春节版本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啦~!版本预计将于1月24日上线,那么今天让我们爆料更多关于春节版本的内容吧!

为了守护世界而组成的[超能战队]!不留情面的正义使者[伊瑞斯],秩序的守护者[莱恩]。

超能战队的新人组合[伊瑞斯&莱恩]现已登陆球场,即刻执行任务!

【正义使者伊瑞斯的故事】

文明诞生前人类视自然和万物流动为天意。其中闪电和雷声被视为上天给的惩罚让人类感到畏惧。

某一天,现代人类面前出现了名为[伊瑞斯]的少女。面对罪恶毫不留情的[伊瑞斯]让所有罪恶之人内心深处产生了极大的恐惧。

对他们来说[伊瑞斯]是随时劈向他们的一道闪电。她的出现让城市里的犯罪率急剧下降,市民们也是一片欢呼。罪恶之人无法躲避闪电,有人把伊瑞斯比作闪电。然而,[伊瑞斯]的方式引起了质疑。

只以武力制裁罪恶,真的能称得上正义吗? 光用武力即使改变了世界能有什么意义呢?执行者没有回答,也没有停止制裁。但从[伊瑞斯]的行为看,她所描绘的新世界风景里根本没有不义之人的容身之地。

【秩序的守护者莱恩的故事】

超能力者们出现以后她们当中部分受到普通市民的尊重,部分成为恐惧的对象。但是,[莱恩]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一次意外失去父母的[莱恩]为了不让自己的痛苦在别人身上重演,牺牲自己去实现她心中的正义。

如果有人遇到危险[莱恩]会用她的能力第一个赶到现场挽救他人的生命。为此,人们给莱恩起了个[风暴莱恩]的外号。挽救生命为己任比谁都努力的[莱恩]来说这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重复执行而已。

有一天,她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任务就是到[伊瑞斯]扫除罪恶的地区中尽最大努力保护市民不受到伤害。

【风雷女皇全新被动技能】

角色特点:

同众稀有角色一样,可自由选择职业,额外能力值点数6点,拥有对应职业1-31级全部技能和花式技能(除活动限定技能)。

伊瑞斯&莱恩为双重角色,每个角色拥有专用动作各9个。可以在比赛中切换角色至多5次。

其中6种是固定的的动作,不需要选择。

固定动作:远距离扣篮,近距离扣篮,远距离上篮,近距离上篮,中投,3分球

虽是固定动作,但是两个角色拥有各自不同的动作。

3种是自选动作,为每个角色从自选的6种动作中选择3种

自选动作:大盖帽,小盖帽,篮板,分球,倒地救球,快速回防

(2个角色各自独立选择,可以选一样的动作)

被动技能4种:

伊瑞斯&莱恩的默认自带远距离灌篮有概率触发

伊瑞斯&莱恩的默认自带远距离上篮有概率触发

伊瑞斯&莱恩的默认自带中投有概率触发

伊瑞斯&莱恩的默认自带三分球有概率触发

由于目前资料有限,角色动作和被动技能信息会后续更新至官网以及公众号。

【超能战队与雅典娜计划全新能力徽章】

集齐4个角色即可点亮3种全新能力徽章,千万不要错过!

【春节版本改善内容】

春节版本的改善内容大家也十分关心内容如下:

稀有角色变身外形开关

强化剂特效开关

等待房间可以更改强化剂

稀有道具添加标识

道具&徽记卡锁定解锁二级密码设置

游戏内未添加的相关按键加到设置-键盘设定里

更多版本爆料,敬请期待!《街头篮球》春节版本预计于1月24日正式上线,新稀有角色风雷女皇-依瑞斯&莱恩降临球场,超能战队与雅典娜计划将组成全新的能力徽章,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http://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