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繁体中文版原创特典公布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英雄 传说 黎之轨迹』将加码赠送范恩专用服装DLC「表沃夫服装」、亚妮艾丝专用 服装DLC「樱花虎女孩」两种亚 洲原创服装,以及莉婕特专用服装DLC「《马尔铎克公司》战斗女仆装」、菲莉专用服 装DLC「库鲁 格巫女装」。

云豹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陈 云云)今日宣布,NIHON FALCOM CORPORATION(常务董事兼社长:近藤季洋。)开发的剧情RPG「轨迹」系列最新作,同时也是替系列后半段揭开序幕的完全新作『英雄 传说  黎之轨迹』的繁体中文版、韩文版,除已宣布的实体版首批购买特典/数位版预约特典/数位版及早购买特典DLC「空洞核心语音:拉托雅‧汉弥尔顿」之外,还将加码赠送范恩专用服装DLC「表沃夫服装」、亚妮艾丝专用 服装DLC「樱花虎女孩」两种亚 洲原创服装,以及莉婕特专用服装DLC「《马尔铎克公司》战斗女仆装」、菲莉专用服  装DLC「库鲁 格巫女装」。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官方网站

https://www.cloudedleopardent.com/game/kuro/zh/

■实体版首批购买特典/数位版预约特典/数位版及早购买特典首批实体「一般版」、「SPRIGGAN Edition」,以及至 2022 年 3 月 9 日(三)为止在 PlayStation™ Store 购买、预购的各种下载版将附赠以下 DLC(共 5 种),可于购买后下载。

此外,在 2022 年 2 月 9 日(三)预约各种下载版产品,即可于发售日前 3 天提前开始游玩。

【实体版首批购买特典/数位版预约特典/数位版及早购买特典】

・DLC『空洞核心语音:拉托雅‧汉弥尔顿』

游玩本篇时可将战术导力器《赛法(Xipha)》的系统语音变更为年轻时的汉弥尔顿博士(CV:井上喜久 子)的原创 DLC 将以特典形式提供!

使用此 DLC 可将原野、战斗和设定导力器时的系统语音导引变更为『黎之轨迹』的登场角色拉托雅‧汉弥尔顿博士年轻时的语音。

‧范恩专用服装 DLC「表沃夫服装」(亚 洲原创服装)

可将范恩的服装变更为「表沃夫服装」。

‧亚妮艾丝专用服装 DLC「樱花虎女孩」(亚 洲原创服装)

可将亚妮艾丝的服装变更为「樱花虎女孩」。

‧莉婕特专用服装装 DLC「《马尔铎克公司》战斗女仆装」

可将莉婕特的服装变更为「马尔铎克公司战斗女仆装」。

‧菲莉专用服装 DLC「库**巫女装」

可将菲莉的服装变更为「库鲁 格巫女装」。

※此为「一般版」、「SPRIGGAN  Edition」、「数位一般版」、「数位豪华版」及「数位终极版」的共通特典。

※「数位一般版」、「数位豪华版」及「数位终极版」附赠特典期间为至 2022 年 3 月 9 日(三)23:59(当地时间)为止,将赠送给上述期间内预约或购买本作的玩家。

【数位版预约特典】

‧抢先游玩『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于发售日前 3 天的 2022 年 2 月 7 日(一)00:00 起可抢先游玩本作。

※此为「数位一般版」、「数位豪华版」及「数位终极版」的共通特典。

※于 2022 年 2 月 9 日(三)23:59(当地时间)为止预约的玩家方可获得此权益。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简介

在碧空的尽头,于闪光的彼方望见的,是迎来黎明的大地──

「轨迹」系列的后半段终于揭开序幕!舞台移往「卡尔瓦德共和国」──

多民族国家卡尔瓦德共和国正因战后赔款而迎来前所未见的景气荣景。

移民问题造成的不稳定情势和新总统推动的大胆政 治 改 革,使得这个大国呈现动荡不安的局面。然而,  在首都的角落,一位以「地下万事屋(Spriggan)」维生的青年所接获的一件「奇妙的委託」,最后竟逐渐发展为使卡尔瓦德全国为之震撼的事态……

刷新系列既有的指令型 AT(动作时间)战斗系统!

本作采用速度感十足的战斗系统,让玩家可在动作型的原野战斗和指令型回合制战斗间无缝切换,并搭 配第六世代战术导力器「赛法(Xipha)」的独特要素,完成了「轨迹」系列原创的更加进化、改良的战斗系统!

此外,还搭载了以在城镇中与人交流获得的话题作为交涉**,让状况对地下万事屋更为有利的「话题  系统」,以及根据玩家的游玩风格,角色既有的三种属性「秩序/灰色/混沌」将发生变动,对各种能力值  与合作、敌对势力甚至剧情展开造成影响的「阵营架构」等多种活用了「黎之轨迹」舞台设定的原创要素!

日本 FALCOM 创立届满 40 周年,敬请期待由该公司独立研发的新引擎所描绘出的「轨迹」系列完全新作『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