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PS5/Steam版决定于 2022 年 7 月 28 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PS5、Steam中文版将于今年7月28日同步推出,PS5版支持「4K 解析度」和「60fps」的游戏画面,「高速模式」下能调整文字大小,另外,还可继承PS4 版的保存资料。 ​​​​

云豹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陈 云云)今日宣布,NIHON FALCOM CORPORATION(常务董事兼社长:近藤季洋。)开发的故事RPG「轨迹」系列最新作,同时也是替系列后半段揭开序幕的完全新作『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的PlayStation®5版(字幕语言:繁体中文/韩文)将于2022年7月28日(四)与日本版同步上市。

此外,Steam®版『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字幕语言:繁体中文/韩文)也将于2022年7月28日(四)※1同一天推出,在此一併公告。

※1 Steam®版于各地区开放下载的日期与时间会因时差而异,敬请多多包涵。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Steam®商品页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11950/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简介

 在碧空的尽头,于闪光的彼方望见的,是迎来黎明的大地──

 「轨迹」系列的后半段终于揭开序幕!舞台移往「卡尔瓦德共和国」──

 多民族国家卡尔瓦德共和国正因战后赔款而迎来前所未见的景气荣景。

 移民问题造成的不稳定情势和新总统推动的大胆政治改革,使得这个大国呈现动盪不安的局面。然而,

在首都的角落,一位以「地下万事屋(Spriggan)」维生的青年所接获的一件「奇妙的委託」,最后竟逐渐发展为使卡尔瓦德全国为之震撼的事态……

 刷新系列既有的指令型 AT(动作时间)战斗系统!

 本作採用速度感十足的战斗系统,让玩家可在动作型的原野战斗和指令型回合制战斗间无缝切换,并搭配第六世代战术导力器「赛法(Xipha)」的独特要素,完成了「轨迹」系列原创的更加进化、改良的战斗系统!

 此外,还搭载了以在城镇中与人交流获得的话题作为交涉筹码,让状况对地下万事屋更为有利的「话题系统」,以及根据玩家的游玩风格,角色既有的三种属性「秩序/灰色/混吨」将发生变动,对各种能力值与合作、敌对势力甚至剧情展开造成影响的「阵营架构」等多种活用了「黎之轨迹」舞台设定的原创要素!

 敬请期待于登陆 PlayStation®5、Steam®后更加进化的「轨迹」系列最新作『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关于 PlayStation®5 版

 PlayStation®5 版支援「4K 解析度」和「60fps」,让美丽的游戏画面变得更加精緻。而在新增能为原野战斗和指令战斗设定速度的「高速模式」和调整文字大小的选项功能后,也让玩家能根据喜好以更舒适的游戏环境享受游戏。此外,还将加入介绍过去系列作、用语辞典等的「资料库」,让从本作起首次接触「轨迹」系列的玩家也能快速进入状况,沉浸在「轨迹」系列的世界观当中。

 另外,本作也支援继承 PlayStation®4 版的保存资料。

「高速模式」

「调整文字大小」

「资料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