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星期五的State of Play将带来新游戏披露、精彩内容抢先看与更新消息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锁定香港/台北时间上午6点将会有近30分钟的预告片与公告

自上一集的State of Play推出至今已超过两个月,准备好要收看最新一集了吗?敬请锁定香港/台北时间6月3日星期五来自PlayStation将近30分钟的公告与更新消息。

我们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将披露有些令人惊喜的资讯,还会抢先一窥数款正在为PlayStation VR2开发的游戏。节目将在台湾时间上午6点开始,届时欢迎在Twitch或YouTube上观看。

我们星期五见!

关于同步直播与随选影片(VOD)的说明

请注意,本次的节目播送中可能含有非PlayStation的版权内容(例如授权音乐)。我们竭诚欢迎并感谢各位优秀的同步直播实况主与创作者一同参与,但不在我们掌管范围内的授权协议可能会和本次节目的同步直播或VOD存档有所衝突。如果你打算将本次节目储存为VOD以製作精华统整影片,或重新发布节目中的片段,建议你先移除其中的版权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