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儿模拟游戏《MODEL Debut 2 #nicola/模特儿出道 2 nicola》繁体中文版确定上市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繁体中文版预计今年夏季上市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FURYU公司所开发的模特儿模拟游戏《MODEL Debut 2 #nicola/模特儿出道 2 nicola》 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确定上市,并公开游戏资讯及游戏画面。

《MODEL Debut 2 #nicola/模特儿出道 2 nicola》是十几岁青少女为主角,成为新人时尚模特儿拍摄杂志封面、出演电视节目以及挑战时装秀等等,体验多样的工作,目标成为顶尖模特儿的模特儿模拟游戏。在本作中登场的服装是由备受十几岁青少女欢迎的人气时尚杂志《nicola》负责监修,并根据青少女的喜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少女风、韩国的K-POP时尚等等,多样的最新潮流穿搭、髮型以及妆容。

《MODEL Debut 2 #nicola/模特儿出道 2 nicola》将由亚克系统亚洲分店推出Nintendo Switch™官方繁体中文实体盒装版及数位下载版,继 2020 年 4 月上市的《MODEL Debut #nicola/模特儿出道 nicola》之后,在本作中可以游玩到升级过后的模特儿模拟游戏。

■ 《MODEL Debut 2 #nicola/模特儿出道 2 nicola》游戏介绍

- 故事介绍

作为小製作公司的新人模特儿出道的我。

与众不同的造型和工作,另外还有恋爱!?

体验精彩的模特儿生活吧!

- 亲自妆点「梦想中的面貌」吧

汇聚了十几岁青少女时尚杂志《nicola》负责监修的人气单品!

有温柔少女风、个性成熟风等等,搭配出各式与众不同的造型!

髮型和妆容也可以自由地进行装扮,成为具有自己特色、美丽的模特儿吧!

- 梦想中的模特儿体验

玩家可以成为新人模特儿,挑战各种工作。例如:杂志模特儿的工作、人气商品的形象模特儿、参与电视台放送以及时装秀等等,目标成为顶尖模特儿。另外,不仅能体验到模特儿间特别的友情故事,还能体验到令人脸红心跳的恋爱故事。

■ 《MODEL Debut 2 #nicola/模特儿出道 2 nicola》游戏画面

*全部游戏画面皆为开发中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