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冷静,热血作战《无尽地牢》将推出首支 OPENDEV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即日起,玩家可申请参与 6 月 30 日在 Steam 上开启的“首次出击”OpenDev。

即日起,玩家可申请参与 6 月 30 日在 Steam 上开启的“首次出击”OpenDev。

Amplitude Studios 非常高兴地在 PC Gaming Show 上宣布,玩家终于可以上手试玩《ENDLESS™ Dungeon》了。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发行之前,我们非常欢迎大家注册参与这款 Rogue-lite 类、战术动作塔防游戏的“首次出击”OpenDev。若有意抢鲜体验,请前往此处注册参与:https://opendev.endlessdungeon.game

在《ENDLESS™ Dungeon》,玩家受困于一个神秘的废弃太空站。你必须招募一队英雄,奋力拼杀,前往核心,与此同时,保护其水晶免受一波又一波怪物的破坏。《ENDLESSDungeon》是热门游戏《Dungeon of the ENDLESS™》的精神续作,但这次我们引入了全新的 3D 艺术风格和直接操控英雄的玩法。

观看“首次出击”OpenDev 预告片。

   

OPENDEV 是什么?

接收玩家的反馈意见,一直都是我们尽力打造最佳游戏的方式之一。因此之故,11 年前,我们打造了 GAMES2GETHER 平台,从而填补上开发团队和玩家之间缺失的那一环。

近年来,我们推出了延续这一理念的 OpenDev。这是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游戏场景,旨在收集社区反馈意见,从而帮助我们打造出更好的游戏。

选择参与《ENDLESS Dungeon》“首次出击”OpenDev 的玩家将在 6 月 30 日获得访问权限,以测试游戏的核心循环,并向我们提供反馈意见。

“首次出击”OPENDEV 中有哪些内容?

“首次出击”可免费游玩,但玩家人数有限!在内容方面,玩家将可:

• 以单人模式探索空间站,最多可控制 3 名不同英雄(注意:最终版游戏为最多可容纳 3 名玩家的多人游戏)

• 在 2 个致命的地牢区域面对 10 种怪物

• 配备 13 种武器、4 种装备以及更多升级

• 建筑 10 种不同的炮塔以增加火力和支援

这仅是完整版游戏中将出现的一小部分内容,我们很期待到时向大家展示更多的内容!

有意参与的玩家别忘了通过此链接完成注册:https://opendev.endlessdungeon.game

《 ENDLESS Dungeon 》 即 将 登 陆 PC 和 主 机 。 欲 了 解 更 多 游 戏 资 讯 , 请 前 往https://endlessdungeon.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