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感觉Rougelike挖掘战略游戏《地底潜水员!》中文版预定于6月30日上市。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挖掘动作游戏《地底潜水员!》将在 6 月 30 日发售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预计将于6月30日推出新感觉Roguelike挖掘战略游戏《Ground Divers!》Nintendo Switch™ 中文数位下载版,并公开了游戏资讯及游戏画面。

《Ground Divers!》是以能源枯竭的行星为舞台,诱导探查仪器「小锹」,进行挖掘拥有巨大能量沉睡的稀有物质的新感觉Roguelike游戏。

在目的地设置绿色定点并将小锹引导到安全的挖掘路径,或者可以用在维修站获得的素材来强化小锹,根据玩家拥有的技能难度会上升等,具备可以一次游玩Roguelike游戏体裁和战略模拟体裁的特点。

另外,主要开发团队有负责小锹设计与监修角色的角色设计师兼机甲设计师—「コヤマシゲト」;角色设计则由漫画家「挂丸翔」参与设计以及日本动画及游戏主题曲大师创作歌手「影山ヒロノブ」担任主题曲的主唱,备受人们瞩目。

■ 《Ground Divers!》游戏介绍

- 故事介绍

很久以前,有一颗以高度文明而自豪的行星,但这颗行星存在著能源枯竭的问题。

就在此时,一位救世主登场,他使用了名为「十字锹」的道具,採集了蕴含巨大能量的稀有物质,解决了能源枯竭问题后,便消失匿迹。

救世主离开后,人们完成了用于地下探险的探查仪器,而使用探查仪器挖掘稀有物质的探险者则被称作「地下潜者」。

这个故事描述的是,名为「小锹」的探查仪器搭载了能将伙伴的应援转换成能量的应援结晶,而身为操纵小锹的操纵士,为了揭开此结晶的祕密而挖掘到地下的探索与挑战的冒险故事。

- 採掘充满幻想和危险!

导引小锹至最深层,取得深藏著的稀有物质吧!但是,前往之处隐藏著敌人,所以必须建设维修站并有计画地深入挖掘!

- Rougelike&战略游戏

利用维修站的帮助功能,製造获得的素材,强化小锹!

用自己的方法来攻略每次游玩都会变化的关卡吧!

- 活用「应援能量」!

利用连接挖掘出的空间的缆线传递能量时,小锹就会变强!

加快採掘速度或是使用必杀技等等,适时地传达能量,更有效率地进行吧!

■ 《Ground Divers!》游戏画面

*全部游戏画面皆为开发中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