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神你会防了没? 《街头篮球》防A小技巧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有行动,你就是英雄!经过两天的苦战,《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一区海选第一轮比赛圆满结束,300多支线上战队参加了首轮的海选,2天1000多场的激烈鏖战,历时15小时的高强度对抗,最终双暴禁婆战队以及眼泪星空阿昊分获冠亚军,晋级SFSA总决赛,今天让我们一起学习下如何防A。

PG的普通A:贴身就掉

背2+超级运球(新手都不会防):大约有3种防法

1: 卡身后 在对手即将A时,按住W,往他身后挤,A的跳跃动作出现时,恢复原位,接下来你懂的。

2:这个方法是有点难度的,但是对于不了解这个方法的PG防守效果很好,当然也容易漏人。

就是在对手接球瞬间(注意不是开始A的时候,要在A之前)

按下抢断(没断是吧,没关系要的就是这效果,当然手是在对手身上揩了把油,没揩到说明你这小朋友眼神不好)

接下来对手将会有1S的时间不能A(如果你是在他做A动作时按的S就没这效果),然后你就略微计算好时间不断的一点一点的S(节奏教难把握,这个就是难点),然后对面的PG就郁闷的传球了。

当然也可能他怕你断后退了几步再A, 这样完全放心好了。倒不了。只要是你按过S之后很短的一段时间内A(就是A的CD时间过了的瞬间A是A不倒人的),有的小朋友可能要问了,这个万一实行2计划的时候我S按跑偏了呢,这个不要慌。还有压轴的3防法。

3是专门针对PG的,当对面PG出背2时,你首先要做的是跑到他的侧边(稍微远点,相当于肩膀刚刚碰到) 哪边的侧边近就跑哪边。 接下来就是关键的时候,在他跳跃过程前一点点时间的时候(这个很重要,不同等级的PG的A的时间长短不同,千万别提前移动,等级高的你能直接移动的,等级低的先原地站会,关于怎么移动看下面)

开始不是站在侧面么,接下来你就是要往中心移动,按着W比较好,减慢移动速度(接下来会有说明) 我们要做到的就是在他跳跃动作(身体离地的这段时间内) 始终处在向中心移动的过程中,注意 不可以移动过头,也就是原本如果你在他身体左侧,在你移动完后必须恰好在中间,或者微左侧,到右侧就失败了(当然也不一定倒,有可能他本身就往右边A)

奇迹发生了。你没倒,接下来你也懂的W+A。

下周将会进行《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二区海选第一轮的比赛,谁能晋级总决赛呢,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