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勇士(LIVE A LIVE)》公开短版宣传影片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传奇RPG 如今重获新生


2022年7月22日上市!曾在日本于Super Famicom发售、至今仍深受欢迎的《LIVE A LIVE》使用融合点阵图与3DCG的「HD-2D」影像表现方式,在Nintendo Switch重获新生!

不同时代、不同主角、不同游戏性的七个故事──从哪一个故事开始游玩以及如何推进游戏皆由玩家决定。

为替各世界增添色彩,特别邀请七位漫画家担任角色设计,分别是青山刚昌、石渡治氏、小林よしのり、岛本和彦、田村由美、藤原芳秀和皆川亮二。

在本作中,参与《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製作的生岛直树将绘製全新插图。

音乐则在负责原曲的下村阳子监修下全部重新编曲。原版的总监时田贵司也担任本作的製作人,负责统筹指挥游戏製作。

在原汁原味地保留热血且撼动人心的剧情发展的同时,游戏内容也配合现代玩家提升了可玩性。不仅是游玩过原版的玩家,第一次接触的玩家也可以享受游戏的乐趣。




HD-2D
本作为《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及《TRIANGLE STRATEGY》 所采用的位图进化型“HD-2D”系列全新作品。体验以复古的“位图”结合“3DCG”的画面效果,用精致特效打造而成的各个世界。
《LIVE A LIVE》簡介

本作能自由选择顺序游玩时代、主角及游戏性都大相迳庭的七个故事。

每个故事都有不同的特徵,有的故事从头到尾都集中于享受战斗的乐趣,也有故事是以剧情和解谜为核 心。七个故事都通关后,就会解锁第八个故事──「中世篇」。

在故事的最后,到底有什麽在等著主角们……?

现代篇 –最强-

专注于锻鍊的格斗家「高原日胜」, 怀著夺取每一位格斗家都梦寐以求的「世界最强的宝座」的野 心。 为了站上世界的颠峰,他踏上了充满激烈战斗的旅程, 试图习得所有格斗技的绝技。 泰拳、摔角、墨西哥摔角、骨法、 格斗桑搏、相扑…… 以一己之力亲自习得所有格斗技的奥义, 并以最强为目标吧!

以夺取「世界最强的宝座」为目标,每天都在不断锻鍊自己的格斗家。为了站上世界的颠峰,踏上了学习各国格斗技的绝技的旅程。与不同流派的强者以拳交会,试图藉由承受对方经过潜心修练的招式,来领悟绝技的祕诀。

科幻篇 –机心–

货物运输舰「我思故我在」正要返回地球, 而船上有个新生命即将诞生。 技师加藤亲手打造完成的机器人「立方」, 也跟著船员们一起加入前往地球的航行。 但太空船内突然发生事故, 让船员们间的不和与猜忌也愈演愈烈。 「立方」便被卷入这场 发生在封闭空间的悲剧和人们之间的纠葛之中。

立方 

货物运输舰「我思故我在」在返回地球的途中, 由技师加藤亲手打造的机器人。 拥有学习人类语言的功能, 在协助船员的同时,慢慢学习自己在船内的职责。 「立方」将与船员一起被卷入 发生在太空船内的各种变故之中

在科幻篇中,玩家可以随时游玩放在休息室的游戏「史克威尔队长」。 若想在不会发生战斗的科幻篇中享受战斗,那就来游玩这个游戏吧。游戏中总共有9个关卡,尤其在后半的关卡中,玩家可以享受到极具挑战性的艰难战斗。由于出现的敌人是固定的,所以即使失败也请不要放弃,拟定新的战略夺取胜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