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角色预购即将开启 《街头篮球》X《黑子的篮球》奇迹降临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街头篮球》X《黑子的篮球》联动版本将于6月23日正式上线,联动角色黑子哲也以及火神大我即将登陆《街头篮球》,联动角色预购活动即将开启,超多福利震撼来袭,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奇迹的联动  预购得极品奖励】

《街头篮球》X《黑子的篮球》联动角色预购将于6月17日正式开启,在预购活动期间内预购角色“黑子哲也”可以获得预购奖励:毛皮披肩(白色,24天,弹跳+3)预购角色“火神大我”可以获得预购奖励:轻柔贵族发型(棕色,24天,盖帽+3)。

由于版权保护的关系,黑子以及火神穿戴任何能力装饰将不改变其形象,只增加能力。

【闪耀球场  联动专属技能曝光】

《黑子的篮球》中最引人的就是「奇迹的世代」了,5人加上主角黑子都拥有着非凡的篮球技术,稀薄的存在感让黑子在球场上能够充分运用传球技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他在《街头篮球》游戏中将拥有3个专属技能,分别是加速传球、消失的运球以及幻影投篮。

加速传球

消失的运球

幻影投篮

作为另一位主角,火神大我是天赋异禀的篮球选手,拥有超强弹跳力和强大身体素质的火神是队伍中的主力大前锋,他能够从超远距离起跳灌篮,拥有强大的得分能力。他在《街头篮球》游戏中同样拥有3个专属技能,分别是空中漫步、流星灌篮以及Zone领域。

空中漫步

流星灌篮

Zone领域

【集齐黑子&火神角色得联动徽章】

游戏中黑子&火神除了拥有专属技能之外,集齐这2个角色还能够获得影与光联动徽章,单项能力+2可以让玩家在能力选择方面有更多的搭配。

以原作动画为基础,此次联动球员设计完美还原了动画设定,无伦是从角色形象还是动作还原度都十分的高。随着联动的开启, 《街头篮球》X《黑子的篮球》联动即将引爆篮球火,联动元素全面登录游戏。

在《街头篮球》,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不论是霸气的灌篮、三分绝杀的高光时刻,还是突破传球的完美助攻,个人的强大不能通向胜利,团队协作才是球场胜利的最终答案!

《街头篮球》X《黑子的篮球》联动角色预购即将正式开启,除了两个全新的角色之外,游戏中玩家们还可以去《街头篮球》游戏中体验黑子以及火神的联动原创剧情,身历其境的体验不一样的《街头篮球》,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