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 核心危机 重聚版》今年冬季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SE 复刻版《最终幻想7 核心危机 Reunion》中文宣传片公开,今冬登陆Steam/Xbox Series X|S/XboxOne/PS5/PS4/Switch。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松田洋祐,以下简称 SQUARE ENIX)宣布,动作 RPG《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正式确定于今年冬季在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发售。

宣传片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 《FINAL FANTASY VII》的故事因他而起——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自 2007 年发售以来,因为其感人的故事而深受众多玩家喜爱。连结《FINAL FANTASY VII》的故事在经过多年时光之后,以压倒性的品质重生。
本作除了将画面 HD 化之外,包括登场角色在内的所有 3D 模型也将焕然一新。支援全语音的内容和全新改编的乐曲将更加生动地描绘出波澜万丈的故事。
此外,为了让玩家们拥有更舒适的游戏体验,还最佳化了包括战斗在内的各种系统。
  青年札克斯‧菲尔不仅是未来拯救世界的少年所憧憬之人,还受到传奇英雄的信赖,更被掌握星球命运的少女所深爱着。他託付给克劳德的梦想与尊严,描述这「一切」的壮大故事,如今实现超越 HD 复刻的进化。■剧情

在《FINAL FANTASY VII》的故事发生的七年之前。
「神罗公司」在魔晄都市「米德加」具有强大的军力和影响力。
而在神罗,有个战斗能力卓越的士兵组织「神罗战士」,2nd 神罗战士札克斯便隶属于该组织。
札克斯的任务是与自己的前辈——1st 神罗战士安吉尔和作为英雄闻名于世的赛菲罗斯一起调查「神罗战士大量失踪事件」。
商品资讯
游戏名称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游戏类型  动作 RPG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发售日期  预计于今年冬季发售
建议售价  未定
支援语言  语音:日语、英语字幕: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日文、英文
版权标记  © 2007, 2008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关于《FINAL FANTASY》系列
源自日本的角色扮演游戏《FINAL FANTASY》系列,自从1987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以来,一直以最尖端的影像技术、独特世界观和丰富故事性,广受全世界玩家的好评。加上本系列一向积极扩展欧美与亚洲市场,全世界累计出货、下载量已超过1亿6,800万套(※1)。
※1:实体版出货量与下载版销售量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