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oLoco Records 隆重推出“The Attention Deficit Track”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敬请预订 Skream 的《The Attention Deficit》迷你专辑和《CLR 002》黑胶唱片,两者都将于 7 月推出

2022年6月27日–CircoLoco Records 自豪地宣布,Skream 即将在 CircoLoco Records 上发行的《The Attention Deficit》迷你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The Attention Deficit Track”,现已可在所有主流数字音乐服务中收听,包括 Apple Music 和 Spotify。

由天马行空的英国制作人兼 DJ Skream 和联合制作人 Jackmaster 操刀打造的“The Attention Deficit Track”已经是全世界各大夜总会趋之若鹜的曲目,并在今天发布之前已经被从世界各地挑选出的一组 DJ 播放过。将于 7 月 15 日推出的《The Attention Deficit》迷你专辑是一张四首曲目的迷你专辑,其中包括“The Attention Deficit Track”的电台版本以及 Skream 和朋友的其他作品。您现在可以在 CircoLoco Records 网站上找到预订和预存《The Attention Deficit》迷你专辑的链接。

CircoLoco Records 与 NEZ 携手合作的 《CLR 002》黑胶唱片将于 7 月 29 日推出,马上预订

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CircoLoco Records 与 NEZ 携手合作的 《CLR 002》将于 7 月 29 日推出,现在可以在 CircoLoco Records Store 预订。

 这张限量发行的黑色黑胶唱片由 Toiletpaper 设计封面,内含三首融合多种音乐风格的曲目,来自生于芝加哥的洛杉矶艺人和制作人 NEZ 和嘉宾穆迪曼、Three 6 Mafia 的 Gangsta Boo 以及长期合作者 ScHoolboy Q,用 NEZ 独特的声音连接了嘻哈和浩室音乐的世界。

 CircoLoco Records 与 NEZ 携手合作的 《CLR 002》目前可在所有主流数字音乐服务上收听,包括 Apple Music 和 Spotify。这些曲目还出现在 BBC Radio 1 的 Pete Tong 等人的节目中,也曾在 GTA 在线模式的电台选单中作为主打歌,并被用作《洛圣都改装车》的预告片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