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海洋:神圣之力》正式确定于 2022 年 10 月 27 日(四)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公开全新影片和あきまん绘製的全新概念插图!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松田 洋右,以下简称SQUARE ENIX)宣布,「STAR OCEAN」系列最新作《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正式确定于 2022 年 10 月 27 日(四)发售。

本作于今天抢先公开了两种类型的宣传影片。

6/30(四)的正午左右将于各平台的商店开放预购。

预计于 2022 年 10 月 27 日(四)发售

※Steam 版预计于 10 月 28 日(五)发售

公开两种全新影片!

◀◁ 公开发售日宣传影片 ▷▶

◀◁ 任务报告#01「主要角色&战斗系统」篇 ▷▶

公开あきまん绘製的全新概念插图!

还公开了あきまん绘製的全新概念插图,图中除了2名主角之外,还新增了4名协助主角的可操作角色。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明天 6鳄30(四)开放预购!

支援平台为 PlayStation®4、PlayStation®5、XboxOne、Xbox Series X | S 和 Steam。

各商店的相关资讯将在开放预购后公开,还请务必确认。

拥有 PlayStation®4 版或 Xbox One 版的玩家,可以免费升级至 PlayStation®5 版或 XboxSeries X|S 版。此升级仅适用于由 PlayStation®4 升至 PlayStation®5,以及由 Xbox One 升至Xbox Series X|S。

此外,由 PlayStation®4 的光碟进行升级时,需要有光碟机的 PlayStation®5 机型。

实体版&数位版共通 早鸟购买特典

早鸟购买特典中,附带以由 SQUARE ENIX 和 tri-Ace 联手打造的作品《VALKYRIEPROFILE》和《RADIATA STORIES》中各两名登场角色为主题设计的棋子/饰品套组,这些棋子可在游戏内的小游戏「索尔棋」中使用。

※实体版和数位版皆可获得早鸟购买特典。

※实体版的早鸟购买特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敬请谅解。

※于 2022 年 11 月 30 日(三)23:59 前购买数位版的玩家皆可获得早鸟购买特典。

实体版 早鸟购买特典

购买游戏软体(实体版)的玩家可以获得使用由「あきまん」绘製的主视觉图製作而成的早鸟购买特典「透明资料夹」。

※上图为正在製作中的图片。可能与实际商品不同。

※实体版的早鸟购买特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敬请谅解。

数位版 预购特典

预购游戏软体(数位版)的玩家能够获得在游戏初期就可以使用的主角专用武器。

<英杰嗜血剑>

在游戏初期就可以使用的雷蒙德专用武器(大剑)

具备使在战斗中获得的经验值略微增加的因子

<闪双剑纳杰林>

在游戏初期就可以使用的蕾缇希雅专用武器(双剑)

具备能够以一定机率在短时间内降低敌人 DEF 的因子

可获得原声带和游戏内道具等的DIGITAL DELUXE EDITION 也将于 6/30 开放预购!

DIGITAL DELUXE EDITION 将于明天起接受预购。除游戏软体(数位版)之外,购买DIGITAL DELUXE EDITION 还可以获得收录了所有专为本作製作的音乐的原声带,以及能让冒险更具优势且具有特殊性能的游戏内道具。

此外,购买「游戏软体(实体版/数位版)」的玩家也可以透过购买「DIGITAL DELUXEEDITION UPGRADE」来获得特典道具。 「DIGITAL DELUXE EDITION UP GRADE」预计将于发售日后进行贩售。

◀◁ 特典内容 ▷▶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 原声带完整收录 80 首以上专为本作製作的乐曲。

・游戏内道具 DLC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简介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为由 SQUARE ENIX 和 tri-Ace Inc.联手打造的 RPG「STAR OCEAN」系列最新作品。

透过代表先进文明(SF)和未开发行星(奇幻)的两位主人公的视角,壮丽的星海故事将拉开帷幕。

玩家可以在广阔的地图中自由自在地翱翔,还可以进行立体的移动与探索。无拘无束的游戏体验也将强化战斗。让玩家在天地间自由翱翔的同时还可享受爽快且富有挑战性的战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