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新游!试玩佳作!蒸汽平台鉴赏家大会邀玩家一起同乐无间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7月14日晚,锁定虎牙、斗鱼、bilibili、抖音等平台,静候蒸汽平台首届线上游戏发布会。

蒸汽平台首次线上游戏发布会即将于7月14日正式开启!蒸汽平台携手各大游戏厂商,为全球鉴赏家一次性带来超80余款新游大作的新消息。实实在在的游戏作品阵容只看一眼就让人目不暇接,蒸汽平台鉴赏家大会诚邀玩家一起同乐无间。

一大批新游佳作正在登录蒸汽平台鉴赏家大会!这里就抢先预告发布会的瞩目新品,带领全球鉴赏家一探端倪。本次发布会的游戏阵容涵盖了多人电竞、爽快动作、模拟经营、剧情冒险、Roguelike、角色扮演、策略卡牌等多种游戏品类,还有近年来风靡一时的平台潜行、生存建造、回合制大战略、沙盒建造等流行新贵,希望能为玩家带来既惊喜又满足的游戏盛宴。


暖雪 国产Roguelike动作游戏诚意之作

由bilibili游戏发行的国产动作Roguelike新作《暖雪》,曾荣获中国独立游戏大赛2020年度最佳新星奖以及金茶奖2022年度最期待游戏。该作以诡异的“暖雪”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奇幻世界。你将扮演代号“狴犴“的侠士去讨伐五大家族,在不断重生中收集碎片,层层剥开隐藏在故事背后的真相。七大宗派,百般圣物,莫测神兵,丰富的Rogue元素更能让你百玩不厌。


忍者龟:施莱德的复仇 童年精神续作新光芒

由Gamera Games发行的忍者神龟系列全新作品《忍者龟:施莱德的复仇》也即将与大家会面。独特的像素艺术风格,复古又不失精致,在尽量保留原汁原味87版《忍者龟》美术风格的同时,色彩与画面又更加鲜艳细腻。游戏战斗在经典横版过关动作游戏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多招式、动作和技能,更加丰富的连招套路,为你带来更爽快的游戏体验。游戏不仅能单人操作,还支持多人联机游玩。是时候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在新冒险中重温童年的美好时光。


求拳者 硬派功夫的多人竞技MOBA游戏

MOBA+动作格斗会碰撞出怎样神奇的火花?让《求拳者》来告诉你。在这款由冰狼工作室发行的首款格斗MOBA游戏中,你将化身格斗大师,与队友共同对抗其它玩家取得胜利。与传统格斗游戏不同的是,游戏操作简单易上手,没有格斗游戏经验,不需要“搓招”也能与敌人战个痛快。


筑梦颂 别样的清新治愈风佳作

由Toukana Interactive 负责发行的《筑梦颂》,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款让你构筑自己梦想中的世界,感受内心宁静的治愈向。休闲益智游戏。透过拼凑组合各式各样的地景板块,你将不断延伸探索多采多姿的村落风景。 抽离繁忙的现实,沉浸在这个宁静放松的世界。


仙剑客栈2 仙剑IP系列又一经典回归作品

当赵灵儿、李逍遥、林月如、景天等仙剑知名角色齐聚一堂会是什么场景?由方块游戏发行的仙剑系列模拟经营全新作品《仙剑客栈2》即将与大家会面。游戏集餐馆经营、角色扮演等诸多要素为一体,由仙剑系列的众多角色共同经营「逍遥客栈」,打造一个温馨浪漫大团圆的平行异时空世界。


伊格利亚战记 充满二次元幻想的异世界攻防战

由Pixmain发行的日式美术风格的SLG游戏《伊格利亚战记》,以架空的奇幻世界为背景,玩家可以成为任意势力的领主,或是通过经营经济维护城防抵御入侵守护一方,或是通过外交斡旋游说四方广纳英才合纵连横,或是通过整军经武调兵遣将南征北伐开疆拓土,亦能上述手段并用,不断提升势力整体实力,争雄称霸,一统天下。


巴别图书馆 神秘巴比伦背景下的潜行冒险

人类消失2万年后会是怎样的世界?由Another Indie发行的《巴别图书馆》将告诉你答案。在游戏里你将探索2万年后的未来世界,看见广阔的丛林、废弃的寺庙,与机器居民们互动。你将在这里来一场危机四伏、惊心动魄的冒险,沉浸体验令人深思的故事,思考如何看待未知与无限的命题。 


横戈 铁马金戈悲壮历史战役再现

由方块游戏负责发行的《横戈》,是一款以东汉为背景的国风即时战略游戏,玩家将扮演汉朝主将,击退北面匈奴,重建西域都护府,凿通丝绸之路。战场方面可容纳3万个士兵同屏战斗,玩家可亲身体验几万人会战的波澜壮阔的场景。

鉴赏试玩周高能来袭 新游不等待马上尝鲜

第一手新爆料蒸汽平台鉴赏家大会前期情报中透露,在此次游戏发布会播出的同时“鉴赏试玩周”活动也将高能来袭。为让各位游戏鉴赏家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新游发布的乐趣,7月14日19点起持续至7月21日,在游戏发布会上部分亮相的蒸汽平台新游戏作品将首次登陆鉴赏试玩周,期间玩家可免费试玩到新游demo,抢先上手尝鲜体验,真正做到鉴赏新游不等待。同时蒸汽平台鉴赏试玩周也将邀请多位神秘主播边玩边聊互动直播,请持续关注蒸汽平台鉴赏家大会的新消息!

7月14日晚,请锁定虎牙、斗鱼、bilibili、抖音等平台,静候蒸汽平台首届线上游戏发布会。让我们在炎炎夏日共同期待,鉴赏家大会来临的精彩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