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三国志》中文版今天上市,举办庆祝上市活动!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热血》系列 35 周年最新作品《热血三国志》官方中文版今天正式上市,并且同时举办庆祝上市活动。

《热血三国志》是庆祝《热血》系列 35 週年而製作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故事内容以《三国演义》中的「关羽(国夫)」为主角,描述他在乱世生存的爽快搞笑动作游戏。

此外,熟悉的角色也将化身为多样的武将和军师登场,并将三国演义世界观加上《热血》系列的独特色彩,玩家能够以搞笑动作方式体验乱世之始的「黄巾之乱」和「赤壁」等场面。

■ 《热血三国志》中文版庆祝上市活动资讯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为庆祝《热血三国志》中文版上市,从今天起举办抽奖活动。将《热血三国志》中文版购买认证照上传到自己的 Facebook 上并参加抽奖活动,就有机会得到「热血三国志原创运动毛巾」。抽奖活动详情如下。

● 活动时间: 2022 年 7 月 21 日(二)~ 2022 年 8 月 14 日(日)

● 活动奖品:「热血三国志原创运动毛巾」(预计将抽出10名)

● 活动参与办法:

1. 点击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 粉丝团讚。

2. 公开分享该活动贴文并按讚。

3. 将《热血三国志》中文版购买认证照上传至个人Facebook中,并同时标籤 #热血三国志 #中文版

※购买认证照可上传购买之游戏软体照、能够证明购买的照片以及游戏截图等,请勿使用非本人的图片参与活动,经主办单位发现或经第三人检举,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使用者之参与、得奖资格,主办单位不另行通知。

※请勿以多个帐号重複留言,若使用者以人头帐号或电脑骇客程式等不正当之手段参与活动,经主办单位发现或经第三人检举,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使用者之参与、得奖资格,主办单位不另行通知。

● 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ASWASIACHT/posts/1243630486395803

● 公布得奖者:预计于 2022年 8 月 17 日(三)于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官方粉丝专页公布

《热血三国志》中文版前导剧情影片

■《热血三国志》游戏介绍

- 乱世间展开的伟大冒险

在剧情模式中,能以《热血》系列独特的玩笑风格,体验「黄巾之乱」、「赤壁之战」等三国演义的壮丽故事情节,并且最多可以双人协力游玩。能和朋友更开心地一起游玩来击退敌人。

- 任何人都能轻鬆游玩的动作游戏!

利用只要按下按钮就能啓动的多姿多彩的必杀技,痛快地打败挡在前面的敌人吧!

根据状况活用十条计谋,可一举扭转战况。

- 最多可 4 人协力游玩以及乱战模式!

在使用 24 名角色,最多可 4 人在线上及线下协力游玩的「三国英雄录~赤壁之章~」游戏模式中,玩家可以游玩到从「黄巾之乱」到「赤壁之战」等的 10 种关卡。各个关卡最后都有强大的BOSS在等待著玩家,并具备了可以攻击我军的设定等,可以尽情游玩《热血》系列特有的乱战。

关于《热血三国志》的详细资讯可以透过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