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新生》与漫画《战国权兵卫》合作武将脸孔 CG 开放下载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武将脸孔 CG 包含漫画男主角的「仙石权兵卫秀久」、「丰臣秀吉」及「阿市」等共计 10 张脸孔 CG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好评发售中的「信长之野望」系列最新作、KOU SHIBUSAWA 40 周年纪念作品『信长之野望・新生』中文版于今日 2022 年 7 月 28 日(四)开放下载漫画『战国权兵卫』合作武将脸孔 CG。

・『信长之野望・新生』官网: https://www.gamecity.com.tw/shinsei/

本 DLC 为可于『信长之野望・新生』内使用于将登录武将的脸孔 CG 设为『战国权兵卫』的武将脸孔 CG 的免费 DLC。

武将脸孔 CG 包含漫画男主角的「仙石权兵卫秀久」、「丰臣秀吉」及「阿市」等共计 10 张脸孔 CG。可让『战国权兵卫』的众武将于游戏世界中登场,同时体验两部作品的世界观。

■『信长之野望・新生』产品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