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好Yeah!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正式开启!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即日起至8月7日24:00截止报名

“好Yeah!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以下简称YUCG)是在“好Yeah!大学生创意文化节”下打造的专为大学生开设的电子竞技赛事。旨在建立高校学生电竞爱好者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体现高校学生在游戏竞技方面的热情,让高校学生可以更近距离接触电竞赛事。

首届赛事以《APEX英雄》作为赛事内容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首届赛事将仅在上海地区进行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7日

报名方式:参赛者可以通过本校电竞社团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规则:

组队报名,每个参赛队允许有三名队员,一名替补。

参赛队伍所有成员必须为上海高校在校学生(含准大一新生)或应届毕业生,不限本科、专科或研究生。

参赛选手个人游戏账号不限段位,但等级不得低于50级、不得有封禁记录。

※报名时需要提供参赛队员的个人账号截图。

决赛将会在“好Yeah!大学生文化节”现场进行,首届赛事设置了丰富多样的奖品,从游戏道具到电竞外设,冠军团队更有游戏显卡这一终极大奖。

复赛开始将会有统一的线上赛事转播,同时还有许多大家喜爱的嘉宾将为赛事解说,快来秀出你的精彩操作,燃烧电竞之魂吧!

可进入赛事官网https://yucg.ugdap.com了解赛事详情,或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咨询赛事相关内容。更多赛事信息陆续发布!欢迎关注UGDAP大学生游戏开发联盟公众号及时获取全新消息。

微信:zhuiyiyongjiu  QQ:729291032

活动欢迎各类赞助与合作,欢迎与我们进行联系

好 Yeah ! - 大学生创意文化节是在大学生游戏开发联盟(UGDAP)组织的大学生游戏创作大赛(CUSGA)的年度决赛颁奖典礼和展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到大学生的创意创作类的内容展示和分享的大型线下活动。包括艺术、时尚、音乐、表演、工程等同事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爱好、才能和热情,是一个属于当代大学生的创意迸发和狂欢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