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女神:极乐世界》Steam版明日正式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预购抢先72小时游玩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松田 洋祐,以下简称 SQUARE ENIX)宣布,PS5/PS4/Steam动作RPG 《VALKYRIE ELYSIUM》将于明天推出Steam版。

《VALKYRIE ELYSIUM》Steam版: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63210/VALKYRIE_ELYSIUM/

※预计于11月12日(六)1:00(UTC+8)开放购买商品,详情请于商店内确认。

预购特典

◆抢先游玩权(72小时)

※可于2022年11月9日(三)开始游玩

◆原创桌布

《VALKYRIE ELYSIUM》简介

《VALKYRIE ELYSIUM》为“VALKYRIE”系列的最新作品,以北欧神话为主题,并用独特的世界观描绘了“人类的死亡”和“诸神的存在”。

桜庭统的众多名曲将为以精緻画质呈现的全新“VALKYRIE”的世界锦上添花。而且本作还是该系列的第一款动作RPG,战斗不仅保留了玩家熟悉的必杀技和连击系统等,也进化得更加立体且速度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