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17周年吉祥物征名大赏 一名惊人赢能力装饰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每一段相遇,都有他的理由;每一种相遇,都有他的意义。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都是一种特别的缘分。不知不觉《街头篮球》已经17岁了,这17年承载着你我的青春故事,我们依然记得那时的懵懂和美好,你还记得和FS时相遇时的故事吗?

刚开始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不停挤频道就为了能打上一会球,还翻箱倒柜的去找可口可乐的瓶盖,仅仅是为了兑换可口可乐服装能力道具,我们把第一次网吧通宵也献给了FS,每次都是恋恋不舍的下线。

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玩过了很多游戏,但是发现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和FS在一起。所以今年17周年庆的主题就是“缘来由你”。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街头篮球》17周年吉祥物也正式官宣啦!可是他还没有名字,FSer们赶快来开动大家的脑洞来给他取名吧!据说周年庆活动期间还会出实物周边,千万不要错过啦!

周年庆活动又来了,我们等你来一“名”惊人赢取17周年吉祥物专属装饰(自选3个能力+1下身装饰),你会不会是那个天选之人呢?

现在参与微博活动转发评论为17周年吉祥物取名即可参加取名活动,官方将为吉祥物选出一个最最最最最适合的名字,名字被选中的玩家可以获得17周年吉祥物专属装饰一个。

“你们被我的手艺惊艳到了吗?在球场上更胜一筹呢~”她是时尚界的宠儿,是Sky Swim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她就是银狐兽人的首领-夏洛梅特。傲慢而又美丽外表下,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爱好…有着出色手艺的她,爱好是制作漂亮的衣服,随着她制作的衣服深受大众的喜爱,人们越来越对这个神秘的设计师感到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