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微软模拟飞行》重大里程碑,40 周年纪念版正式发布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全新飞机及机场加入,新增24项经典任务

作者:《微软模拟飞行》总监 Jorg Neumann

《微软模拟飞行》是微软运营时间最长的系列,40 年来一直吸引并启发着世界各地的航空爱好者和专业人士。

 今天,我们发布了《微软模拟飞行》 40 周年纪念版,来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航空历史,这是广受喜爱的《微软模拟飞行》系列最新的版本。在本次更新所包含的众多精彩内容中,有一架逼真的空中客车 A310-300 客机,将呈现出惊人的精确度。不仅如此,40 周年纪念版也是该系列自 2006 年发布以来首次展示直升机和滑翔机的版本,它们在游戏中十分逼真、表现惊人。

 我们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历史上著名的七架飞机:1903 Wright Flyer、1915 柯蒂斯 JN-4 Jenny、1927 Ryan NYP 圣路易斯精神号、1935 道格拉斯 DC-3、美丽的 1937 Grumman G-21 Goose、1947 德·哈维兰 DHC-2 海狸、以及著名的 1947 休斯 H-4 力士,也就是人们熟知的“云杉木鹅”,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木制水上飞机。

我们还添加了四座经典机场,其中包括美国芝加哥梅格斯机场,这是《微软模拟飞行》系列经典的初始机场。

 为了庆祝航空历史,这次让人兴奋的更新引入了飞行动力学和模拟方面的重大技术进步,并新增了两类飞机(滑翔机和直升机)——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回馈我们的社区,并展示航空之美和飞行的愉悦感!

总之,《微软模拟飞行》40 周年纪念版提供了以下全新的内容:

 · 1 架逼真的空客 A310 客机

· 2 架直升机和 14 座直升机场

· 2 架滑翔机和 15 座滑翔机机场

· 7 架历史上的著名飞机,包括休斯 H-4 大力神(也称为云杉木鹅)

· 4 座经典商业机场

· 该系列曾出现过的 24 项经典任务

 玩家可以挑战在无动力滑翔机中利用热能飞行,在密集的城市景观上控制旋翼飞机,还可以改进实时大气模拟并在天气变化中测试自己的飞行技能。你可以创建飞往地球上任何地方的航班计划。关注《微软模拟飞行》40 周年纪念版,与我们一同庆祝这一屡获殊荣的系列,尽情体验跨越航空历史的全新功能、飞机和内容。天空在召唤!

《微软模拟飞行》40 周年纪念版今天推出,现有玩家可以免费更新。对于新玩家来说,40 周年纪念版也是开始该系列的好时机。

 《微软模拟飞行》40 周年纪念版现已在 Xbox Series X|S、Xbox Game Pass*、PC Game Pass*、Windows PC 和 Steam 上推出。 

* Xbox Game Pass 和 PC Game Pass目前不提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订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