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地牢》“Second Chance”OpenDev 公测开启!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新增多人联机,最多支持3位玩家同时作战

这游戏还那么硬核吗?没错。不过至少现在你可以和好友联机来战了。

又到了这个时节。拿起武器,叫上伙伴,一起向未知秘境进发!在今天的 PC Gaming Show 上,我们很高兴地宣布,《ENDLESS™ Dungeon》——我们开发的类 Rogue 策略动作塔防游戏迎来第二波公测。你问修饰词是不是太长了?玩过之后再下结论吧!

通过 Games2Gether 注册“Second Chance”OpenDev,面对全新的地图和怪物一试身手!当然,我们可没有怪物那么恶毒,所以我们准备了新的武器,增添了一位新英雄供你调遣,还实装了多人合作模式。这样一来,至少你死亡的时候不会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OPENDEV 是什么?

OpenDev 是一系列限时、有针对性的发售前游戏试玩活动,旨在收集玩家的反馈意见,从而帮助我们打造出更好的游戏。

这是我们为《ENDLESS™ Dungeon》举办的第二场 OpenDev,因此在上一场中收集的部分反馈也将体现在全新的试玩版中。此外,我们还为各位新增了许多“惊喜”,敬请体验。

期待你的参与和反馈!

“SECOND CHANCE”OPENDEV 有哪些特色?

“Second Chance”OpenDev 可 以 免 费 参 与 。 玩 家 人 数 限 制 会 比 “First Run”OpenDev 宽松,但我们仍然无法保证所有人都能参与。

新增内容:

• 多人游戏:可以和最多 3 位玩家联机合作。资源将在所有玩家之间共享,因此需要做些充满战略性的团队决策。希望友谊的小船平稳航行。

• 新英雄——菇姆:第一个支援型角色!她是治疗!她是支援!她是美女!她带着神奇的草药,别问从哪搞来的就好!

• 新怪物:不是新品种的杂鱼,而是第一个“精英”怪物。想揍你公司的 Boss?来揍我们这个 Boss 吧。

• 新武器:记住,要有效地对付不同的怪物,需要用到不同的武器。经验之谈:虫族都怕火。

• 新地图:在这风景优美的新空间站区域“劳工殖民地”中壮烈牺牲吧。

这仅是完整版游戏的一小部分内容,我们很期待日后向大家展示更多的内容!有意参与的

玩家别忘了通过此链接报名:https://opendev.endlessdungeon.game

《ENDLESS™ Dungeon》将于明年登陆 PC 和主机平台。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前往https://endlessdungeon.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