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罪执⾏游戏Yurukill》Steam版原创游戏原声带即⽇起正式上架!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举办上架纪念特卖限时折扣 30%&附赠 Steam 版原声带限定单曲美术特典!

完整收录 Yurukill 的45 ⾸配乐,以及由莇丽娜(CV:早见沙织)演唱的主题曲〈Black Innocence〉和明乌诱⼦(CV:⻤头明⾥)演唱的⽚尾曲〈临别的赠礼(おのれにはなむけ)〉。原创游戏原声带登陆 Steam!

IzanagiGames, Inc.(位于东京都江东区,制作⼈兼 CEO:梅⽥慎介)宣布冤罪逃脱冒险 &弹幕射击游戏《冤罪执⾏游戏Yurukill》的 Steam® 版原创游戏原声带于 2022 年 11 ⽉ 17 ⽇正式发⾏。本作由《狂赌之渊》河本焰担任原作、武野光担任剧本,弹幕射击游戏部份则由G.Rev 负责开发。

Steam 商店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91150/_Original_Soundtrack/

◆【Steam 版原声带限定】加赠单曲美术特典!

单曲美术特典内容:仅于⽇本贩卖的主题曲〈Black Innocence〉及〈临别的赠礼(おのれにはなむけ)〉的单曲版封⾯美术(图像)2 张。

※可透过 Steam 库查阅!

◆上架纪念限时特卖折扣 30%!

定价:15.99 美⾦→ 上架纪念特卖期间折扣 30%,享特惠价 11.19 美⾦!

※上架纪念特卖举办期间为上架⽇起限时⼀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