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系统亚洲分店,2022黑色星期五促销开始!!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促销期间:2022 年 11月18日(五)~ 2022 年11 月28日(一)

亚克系統(ARC SYSTEM WORKS)亚克分店宣布从今天起,在PlayStation™Store、香港 Nintendo Store、香港 Nintendo eShop中进行2022黑色星期五促销,除了有《GUILTY GEAR Xrd REV 2》、《彩京精选 Vol.1》、《彩京精选 Vol.2》等经典游戏之外,也公开非常多样的游戏促销情报。

本次促销活动将在各数字商店(PlayStation™Store、香港 Nintendo Store、香港 Nintendo eShop)进行,除了《GUILTY GEAR Xrd -SIGN-》及《GUILTY GEAR Xrd -REVELATOR-》有 92% 的最大折扣之外,也能用50% 的折扣價一起收藏《彩京精选 Vol.1》及《彩京精选 Vol.2》,另外《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以及《END OF ETERNITY 4K/HD EDITION》等人气游戏也包含在此次促销活动中。详细的促销期间及亚克系统亚洲分店更多的促销游戏项目价格信息如下。

■【PlayStation™Store】

- 2022 年 11月18日(五)~ 2022 年11 月28日(一)

■【香港Nintendo Store】

- 2022 年 11月 18 日(五)~ 2022 年 11 月 28 日(一)

■【PlayStation™Store】

■【香港Nintendo Store】

※数字下载版也可透过Nintendo eShop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