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anagiGames, Inc. 与Cork, Inc. 展开资本及业务合作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IzanagiGames, Inc. 以第三者分担增资的⽅式接受 Cork, Inc. 的投资,缔结资本与业务联盟。

IzanagiGames, Inc.(位于东京都江东区,制作⼈兼 CEO:梅⽥慎介)宣布以第三者分担增资的⽅式接受Cork, Inc.(位于东京都涩⾕区,CEO:佐渡岛庸平)投资,缔结资本与业务联盟。

IzanagiGames 将以这次的业务结盟为起点,和 Cork ⼀同⼒求提升创作品质,带来更加优秀的游戏与 webtoon 作品。

・Cork, Inc. CEO:佐渡岛庸平

IzanagiGames 不断地在探索游戏的各种可能性,我很想和这样的伙伴⼀起挑战 webtoon 的制作。我认为 webtoon 是⼀种介于传统的漫画及游戏之间的制作体制,这是⼀项仅凭Cork 的⼒量难以达成的挑战。⽽我想接受这个挑战。

・IzanagiGames, Inc. 制作⼈兼CEO:梅⽥慎介

IzanagiGames 将藉由这次机会接受 Cork 的出资,展开资本与业务的结盟。在每周和佐渡岛先⽣的会议中,他对剧本、故事,与提⾼作品⽔准的⽆限热情,以及与之相辅相成的思考逻辑总是让我⼀次次受到震撼。我希望能够透过和佐渡岛先⽣领军的 Cork 进⾏业务上的合作,提⾼敝公司游戏及 webtoon 作品的⽔准,⼒求更近⼀步的成长。

・Cork, Inc. 简介

以「⽤故事的⼒量改变每个⼈的世界」为⼰任的创作者媒合公司。让作品站上世界的舞台,直接串连创作者与粉丝,创造孕育热情的世界。挑战建构出⽹路时代的娱乐模式。

公司名称:Cork, Inc.

地址:〒150-0002 东京都渋⾕区渋⾕3-2-3 帝都⻘⼭ビル5阶

代表⼈:CEO 佐渡岛庸平

业务内容:漫画家及⼩说等创作者的提案及媒合

・IzanagiGames, Inc. 简介

IzanagiGames, Inc. 位于⽇本东京都江东区,是⼀间以家⽤主机游戏为中⼼的互动娱乐制作公司。以「将⽇本创作者共同制作的游戏推向全球市场」为理念,透过灵活多元的资⾦来源,为优秀的创作者提供更多创作新 IP 与新游戏的机会。

IzanagiGames, Inc. 以⾏销全世界为⽬标,将以游戏为主的多样互动娱乐体验带给全世界的使⽤者。

⽬前 IzanagiGames, Inc.已在全球多种平台上推出了《 终结降临-Death Come True 》、《World's End Club》和《冤罪执⾏游戏Yurukill》等作品。

并正式投⼊ webtoon 产业,成⽴ webtoon ⼯作室「TSUKUY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