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夏洛梅特撩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街头篮球》17周年互动赢超特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每一段相遇,都有他的理由;每一种相遇,都有他的意义。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都是一种特别的缘分。不知不觉《街头篮球》已经17岁了,这17年承载着你我的青春故事,我们依然记得那时的懵懂和美好,你还记得和FS时相遇时的故事吗?

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不停挤频道就为了能打上一会球,还翻箱倒柜的去找可口可乐的瓶盖,仅仅是为了兑换可口可乐服装能力道具,我们把第一次网吧通宵也献给了FS,每次都是恋恋不舍的下线。

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玩过了很多游戏,但是发现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和FS在一起。所以今年17周年庆的主题就是“缘来由你”。

临时工阿伦一向不太擅长表达,直到遇到了她......

佛说,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曾经有一个cos夏洛梅特的小姐姐站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直到好感度变成了0我才后悔莫及。

如果上天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不给她投食了......

哎,谁让临时工阿伦一点也不懂女孩子,明明是她先主动的,最后竟然还要送我超特角色包!

玩家每日可与夏洛梅特互动1次,每天互动夏洛梅特的好感度会有一 定的增减。好感度达到一定数值可以进行一次抽奖,同时可以解锁不同的图鉴。夏洛梅特好感度最高为100点,初始好感度为45点,好感度达100后的抽奖,有几率夏洛梅特角色包。

所有奖励绑定账号,无法交易。活动礼包兑换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0日。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和COS小姐姐互动吧,100%好感度不是梦!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