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月蚀的假面~》公开实体版主视觉图!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同时发布“月蚀夜选曲集”试听动画,以及中文实体版首批特典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和风恐怖冒险游戏‘零 ~月蚀的假面~’NS/ PS5/ PS4/ XSX/S /Xbox One/Steam 版, NS/ PS4 实体版主视觉图于 2022 年 11 月 28 日(一)公开,同时发布特典版内含的原声带 CD“月蚀夜选曲集”试听动画、以及中文实体版首批特典。

‘零 ~月蚀的假面~’原声带 CD“月蚀夜选曲集”试听动画


Nintendo Switch™ 特典版内含游戏软件、原声带 CD“月蚀夜选曲集”(附乐曲下载序号,包含 CD 乐曲,共 150 首以上)、官方设定数据集(内含新出小说)“胧月岛追想录”(日文)、特制文件夹(2 种)等豪华内容。还有“特典版(无游戏只有同捆特典)”,提供给只想要同捆特典的玩家选购。

实体版限定首批特典

【零 ~月蚀的假面~射影卡】

专为亚洲玩家精心准备的射影卡,透过射影卡拍下零的风格照片吧!

※尺寸约 W148xH90mm

※图片为示意图

※购买首批中文实体版可获得此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