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中文版今天上市!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并举办庆祝上市活动!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热血搞笑动作游戏《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中文版今天正式上市,并举办庆祝上市活动。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是于 2019 年推出的《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热血少女》的后续作品,故事内容以与可爱的外表相反,对华丽的格斗技巧引以为傲的“美佐子”与“京子”二人为主角,而展开一连串故事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

本作不仅保有华丽的动作、爽快的操作手感和强化角色等前作的优点,还新增了迷你游戏和多种任务等,使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另外,本作除了将增加100个以上的追加关卡、前来支援战斗的100多名助攻角色之外,还增加了新的可游玩角色,展现超越前作的游戏份量及趣味性。不仅如此,还加入了《热血少女》系列独有的搞笑漫画风过场画面与动画演出等,玩家们可体验进一步改善的视觉效果。

■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中文版庆祝上市活动资讯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为庆祝《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中文版上市,从今天起举办抽奖活动。将《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中文版购买认证照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上并参加抽奖活动,即有机会得到“热血少女2原创帆布袋”。抽奖活动详情如下。

●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 年 12 月 18 日(日)

● 活动奖品:“热血少女2原创帆布袋”(预计将抽出5名)

● 活动参与办法:

1. 点击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 粉丝团讚。

2. 公开分享该活动贴文并按讚。

3. 将《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中文版购买认证照上传至“个人Facebook”中,并同时标籤 #热血少女2 #中文版

※购买认证照可上传购买之游戏软体照、能够证明购买的照片以及游戏截图等,请勿使用非本人的图片参与活动,经主办单位发现或经第三人检举,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使用者之参与、得奖资格,主办单位不另行通知。

※请勿以多个帐号重複留言,若使用者以人头帐号或电脑骇客程式等不正当之手段参与活动,经主办单位发现或经第三人检举,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使用者之参与、得奖资格,主办单位不另行通知。

● 公布得奖者:预计于 2022年 12 月 21 日(三)于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官方粉丝专页公布

■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角色介绍影片 第一弹“美佐子&京子”

■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游戏介绍

- 故事简介

国夫和阿力的诱拐事件只是所有事件的开端……才怪

不觉得河之城最近有点奇怪吗?黑道成了学校老师?还有我们突然被退学!?

再加上听说佐武子的爸爸三和会头目“佐武”越狱了……真的吗?

但只要交给最强可爱的我们就没问题!

我们会击败所有妨碍我们的傢伙!!

- 根据角色改变的台词

根据选择角色的不同,对话台词也会发生变化。若将自己喜欢的角色组队,不仅可以观赏本作的故事、角色之间的多种对话,还能体验在河之城中所展开的斗争的故事。

- 品质提升的搞笑场面和角色演出

除了《热血少女》系列特有的搞笑风格剪辑之外,在角色的表情和行动中也增加了动画演出,可以欣赏到更加进化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也能观赏到以智慧型手机和SNS为主题所制作的《热血少女》独有的流行视觉游戏UI。

■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 热血少女2》中文版游戏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