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lver新手游《Devolver滚滚乐 》2023年发售,现已开启预注册通道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在2023年1月发售前抢先开启预注册通道《Devolver滚滚乐 》

高瞻远瞩的开发团队Nopopo工作室携手营销鬼才Devolver Digital今日宣布其旗下新作《Devolver滚滚乐 / Devolver Tumble Time》——基于物理引擎的三消游戏、手游届的希望之光、优雅的恰饭工具、极富战略意识的品牌融合成果——将在2023年1月免费向手游玩家开放。Google Play用户可以现在就去预注册,预先预支为假期预留的每一分预算!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一大堆自己最爱的Devolver游戏角色中进行挑选,在跌来撞去的滚滚机里一一匹配消除他们美丽绝伦的头像。每个时长60秒的回合都会强力考验你对Devolver的品牌认知度,方式方法古怪刁钻、空前绝后,令你防不胜防。超嗨的连击更能解锁每个角色的特殊能力,进行大范围强力清除,甚至能获得爆炸性的能力升级来触发天翻地覆的连锁反应。

 Devolver首席财务官Fork Parker老先生也首次亮相在手游中,担当负责分发任务的邮件轰炸狂。“大家似乎都当我不存在了似的,”这位臭脾气的老怪咖说道:“等我全天候拿应用通知轰炸他们的时候,看他们还敢不敢无视我!”

 游戏里内置的货币就有超过14种,还有海量的广告投放,无尽的升级天梯,超特别的采购方案等等等等,玩家们很快便将意识到,在《Devolver滚滚乐 / Devolver Tumble Time》的世界里,唯一不免费东西的就是你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