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 3》将于 2023 年登陆主机平台!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主机版实机游玩影片公开

在 PlayStation®5 和 Xbox Series X|S 上加入战斗,体验迄今为止最大型的《英雄连》游戏遗迹娱乐(Relic Entertainment™, Inc.)和世嘉欧洲有限公司(SEGA Europe Limited)十分激动地宣布,作为深受玩家喜爱的 RTS 实时战略游戏系列倍受期待的第三作,《英雄连 3》(Company of Heroes™ 3)将于 2023 在 PlayStation®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上发布。遗迹娱乐公司首次将其广受好评的战术玩法带给主机玩家,世界各地的战略迷们将有机会体验该系列史上最大型的游戏。主机版公布预告片现已公开。

遗迹娱乐公司很高兴能让粉丝们抢先一睹主机版实机游玩影片,影片中将展示意大利动态战役中的一个重要任务,以及一个强大的新功能:完全战术暂停。玩家们将会很高兴地了解到,《英雄连 3》正在经历从头开始的重新构建以契合 PlayStation®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并将包含一个全新设计的控制器方案,以便在战场上实现最大的精度。用户界面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采用了直观的按键布局并提升了可读性,以打造主机上的终极战略体验。

《英雄连 3》将该系列详尽的地面部队叙事带到了地中海,这是一处环境具有丰富多样性的战场。在这里,玩家可以解锁真实的新战术、体验四个不同的阵营以及二战中大量不为人知的故事。在意大利探索全新回合制动态战役地图,享受沙盒式的游戏体验和前所未有的丰富战略选择,或者前往北非的广阔沙漠以获得设计更为经典的、叙事主导的单人游戏体验。

要了解关于《英雄连 3》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mpanyofheroes.com,玩家也可以在官网加入Relic 的社区反馈平台——CoH-Development。游戏将于 2023 年 2 月 23 日在 Steam 平台推出,主机版将于 2023 年稍后日期推出。